介紹下線

如果你將這個賺錢方法介紹給別人,即發展下線,那麼在你的下線流覽上網時,你也可以從中獲利。具體來說 ,每一個會員可以發展8層下線,你可以從第一層獲得15的點數,

從第二層獲得7的點數,從第三層 到第五層獲得5的點數,從第六層獲得3的點數,從第七八層獲得1的點數.

假設你發展 了3個下線,而每個下線又發展了3個下線,你和你所有下線平均每天上網1個小時,那麼

你的月收入就有2321美元了。當然這需要你的時間和毅力。

  
《本人注:這有點像是傳銷,但是也就是這樣廣告公司才能擴大自己的用戶量,從而拉到更多的贊助商,真正的傳銷, 是靠下線交手續費給上線出工資,*******根據本人網上“衝浪”的經歷象國內的什麼“普光網路”就是在註冊時收取手續費~,但這個註冊完全是免費的,這個只是下載一個廣告條,看廣告,我們看廣告可是付出了我們的勞動的拉!我們可是靠我們的勞動獲得收入的拉!(象我平時一邊玩遊戲,一邊掛這個廣告條一點不影響遊戲~,好爽)

cashfiesta <點此立即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