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到駕駛執照

2002年最後一日, 亦都係是我全年最開心的一日, 因為我考到駕駛執照了! 我真的沒有想過會這麼順

, 因為我聽很多人說, 那些考官很難給人pass. 1231, 我去到考場, 教練和我登記好, 就坐上車

子等考官來. 那時候我真的很驚慌, 因為我望出去有很多考完回來的人都愁眉苦臉, 大概是不合格吧!

 有一個中國人考官給全部人pass, 真的很希望他會是我的考官! 我不斷祈禱, 希望天父會保佑我發揮

出最佳狀態! 不久考官終於來了, 是一個中年墨西哥女人, 據我之前所見她沒有給過任何人pass, 心想

死定了!

經過一輪講解, 我就開車了! 誰知一出去已經被她扣了一分(扣十五分就不能pass), 她說我沒有看清楚

四周環境就開車...... 不怕, 最重要是保持鎮定! 於是我一直走著走著, 我也覺得自己表現不錯, 轉彎很

, 車速平均. 回到考場了, 突然有個小孩衝出來, 於是我立刻brake......!! 幸好沒有撞到她, 她也說我反

應快, 但也提醒我在parking lot一定要格外留神行人. 然後她公佈成績, 我正式pass!!! 我開心得立刻

攬著她, 她也恭喜我, 教練也讚我一次就pass實在難得! , 從今天起我就可以開著車周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