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足可人兒第三十一章

第二天上學途中, 看見家佑. 他看見我, 不知怎麼像見鬼般驚嚇, :", 天偉,

點解你兩隻眼腫晒既??" ", 邊有者?" "仲話無? 好明顯下喎!" "可能...... 尋日

飲得水多掛, 唔好大驚小怪啦." "你溫唔溫得晒呀?" "... 差唔多啦~" 我總共

說了兩個謊言. 昨天看完那個message, 我足足哭了五小時, 只不過是眼淚

流乾才停下來, 然後呆坐了個多小時, 之後百無聊賴地煮了一包即食麵, 吃了

一口就沒有再吃了. 跟著便上床睡. 幸好父母和弟弟都在出面過夜, 否則他們

看見我這麼頹廢一定又在懷疑什麼了. 所以我根本就完全沒有溫書. 但既然

我說事實給家佑知也沒有用, 又何必令他擔心呢? 我真的不想我的朋友為我

而不開心.

但不知怎麼的, 那份試卷我只有三條問題不知如何做, 難道別人說得對:"你唔溫

反而比溫更高分呢!" ", 天偉, 你無事丫嘛? 隻眼又腫晒, 行路又飄下飄下咁..."

此時張美芳從遠處走過來. ", 可能尋晚溫書溫得夜得滯, 好眼訓囉!" "好勤力

喎你! 考成點呀?" "幾好丫..." ", 你做咩者, 咁唔開心咁, 同佢鬧交呀?" "無呀,

我地相處得好好......" "你有咩唔開心記住同我講呀! 大家咁friend, 有乜所謂喎!"

"係喇!" 張美芳這一番話, 就像一支強心針般, 令我覺得這世上還是有人關心我的!

不料, 這時候讓我看見吳秀怡, 她正在很開心地跟袁慧詩和羅世傑談話. 不知

是否她跟我心靈相通, 我看著她的同時她也看著我, 我看到她的眼神是... 不知怎的,

有一種陌生的感覺. 沒錯, 她已經把我看作一個陌生人. "你以後都唔駛再

打電話黎喇..." 言猶在耳.... 她再沒有看著我, 扮作若無其事的繼續談話. 我的

心情再次跌到谷底, 我不能再忍受下去, 我不能再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