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足可人兒第三十一章
![]()
第二天上學途中
, 看見家佑. 他看見我, 不知怎麼像見鬼般驚嚇, 說:"嘩, 天偉,點解你兩隻眼腫晒既
??" "無, 邊有者?" "仲話無? 好明顯下喎!" "可能...... 尋日飲得水多掛
, 唔好大驚小怪啦." "你溫唔溫得晒呀?" "我... 差唔多啦~" 我總共說了兩個謊言
. 昨天看完那個message後, 我足足哭了五小時, 只不過是眼淚流乾才停下來
, 然後呆坐了個多小時, 之後百無聊賴地煮了一包即食麵, 吃了一口就沒有再吃了
. 跟著便上床睡. 幸好父母和弟弟都在出面過夜, 否則他們看見我這麼頹廢一定又在懷疑什麼了
. 所以我根本就完全沒有溫書. 但既然我說事實給家佑知也沒有用
, 又何必令他擔心呢? 我真的不想我的朋友為我而不開心
.![]()
但不知怎麼的
, 那份試卷我只有三條問題不知如何做, 難道別人說得對:"你唔溫反而比溫更高分呢
!" "喂, 天偉, 你無事丫嘛? 隻眼又腫晒, 行路又飄下飄下咁..."此時張美芳從遠處走過來
. "無, 可能尋晚溫書溫得夜得滯, 好眼訓囉!" "好勤力喎你
! 考成點呀?" "幾好丫..." "喂, 你做咩者, 咁唔開心咁, 同佢鬧交呀?" "無呀,我地相處得好好
......" "你有咩唔開心記住同我講呀! 大家咁friend, 有乜所謂喎!""係喇!" 張美芳這一番話, 就像一支強心針般, 令我覺得這世上還是有人關心我的!
![]()
不料
, 這時候讓我看見吳秀怡, 她正在很開心地跟袁慧詩和羅世傑談話. 不知是否她跟我心靈相通
, 我看著她的同時她也看著我, 我看到她的眼神是... 不知怎的,有一種陌生的感覺. 沒錯, 她已經把我看作一個陌生人. "你以後都唔駛再
打電話黎喇..." 言猶在耳.... 她再沒有看著我, 扮作若無其事的繼續談話. 我的
心情再次跌到谷底, 我不能再忍受下去, 我不能再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