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話

<社足可人兒>已經完滿結束了! 多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本故事的支持和鼓勵!

由於長期寫作關係, 我已經身心疲累了...... 所以我會休息好一陣子, 專心

應付即將來臨的final exam. 但這並不等於我會離開你們, 因為讀者反應熱烈,

所以我已經決定編寫第二集, 暫名為<社足可人兒II> 不過我想用一個別開生面

的名字, 所以煩請大家按這裡來看第二集的來容, 再為它改一個好名字,

大家可以用icq/email/留言板的方式來給我寶貴的意見! 在此再次多謝大家

對我和<社足可人兒>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