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話
![]()
<社足可人兒>已經完滿結束了! 多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本故事的支持和鼓勵!
由於長期寫作關係
, 我已經身心疲累了...... 所以我會休息好一陣子, 專心應付即將來臨的
final exam. 但這並不等於我會離開你們, 因為讀者反應熱烈,所以我已經決定編寫第二集
, 暫名為<社足可人兒II> 不過我想用一個別開生面的名字
, 所以煩請大家按這裡來看第二集的來容, 再為它改一個好名字,大家可以用
icq/email/留言板的方式來給我寶貴的意見! 在此再次多謝大家對我和
<社足可人兒>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