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CRAZY...DON'T BE SHY...

cwingland
                               WHO ARE YOU ? DO YOU KNOW WHO YOU ARE ?

                                                                              我先說   離前留語

 

封面

SAMMI

ANNA&WYMAN

SPORTSTAR

SPECIAL

FRIEND'S ROOM

LINK

 

心境大不同:03年澳網

«

  今天翻開體育版,看到2單網球新聞。

  新聞一是澳洲的拉夫達宣佈收山。

  不算驚訝的消息,真正驚訝的是上年還只有28歲的他宣佈要休息的時候。當時他說無有確定復出日期,想充分休息一下,渡一下假。我想,他去了悠長假期就不會回來了,因為人家個個日日苦練,你日日去玩,一年後網球世界都改變罷!就算是強如當年的拉夫達,回來也不會是那回事了∼

  去了,就不要回來,拉夫達這樣做是好的,要不他回來了,還很可能會打了破齋砵呢。

    Ø    Ø    Ø    Ø    Ø    Ø

  新聞二是AUS OPEN出了籤表。

  每一年四大滿貫看得最認真的是澳網。

  跟任何一個HINGIS FANS一樣,因為她打AUS OPEN打得最好。

  不過,看來今天要改一改了。

  HINGIS沒有也就算了(其實也不可以說一句:算了。就真的算了∼)。

  我這些追星的,什麼星也沒有,叫我看什麼呢?

  女的,沒有DOKIC,沒人男人婆梅麗斯蒙(其實沒有她我很高興,但到底也就是少了一個威脅大小V的機會。)

  男的,沒有HASS、沒有漢文、沒有森柏斯、沒有上年大滿貫盟主祖漢臣,也沒有基迪文、魯錫斯基、諾文、基化(我見不到他們,有人見到嗎?)。

  原本想著專心看沙芬好了,前幾天他又說手痛了,怎辦……

  下!算點呀!

  唉!雖然好不滿,不過還是象徵性貼下啦……


女單:

  其實沒有什麼好說,因為都會是小V的天下,我真真真希望是我貼錯了。

  如果捧盃的人不是SERENA,也不是VENUS,FINAL不是威氏家族就好了~

比較有看頭的比賽可能是:

QUARTER 2 :ANASTASIA MYSKINA VS RUBIN

兩個長氣球手,耐力可以打上半天,而且實力相近。

 

SEMI FINAL:KIM CLIJISTERS 再次挑戰 SERENA

今期屠猩大熱人選仍然是CLIJISTERS,既然SERENA沒把你放在眼內就更該打好些發揮超水準!我雖然不喜歡你大版大版的打法,不知道你為何可以先後打敗大小V,不過,你是我們的希望!!!

  籤抽得最糟的,相信是上年忽然嫁人的HENIN-HARDENNE了!

  如果她要入FINAL挑戰大V,她就要先對付KOURNIKOVA,SAFINA,LINDSAY和JENNIFER。

  不過,看上去好像是糟,也可能是最幸運的,因為她們四個都還不是最佳狀態。


男單:

  男單一向多爆冷,所以我也不太會貼……

  因為SAFIN有傷,作為FANS的我也不個期望太高,希望他不會頭幾ROUND出局啦……不過我也不太看好HEWITT,因為還是季初,他該不會那麼早就集中到,而且是他主場呢,壓力反而會更大。

  ANDY RODDICK我也不看好,外型是有了,可是球技還是欠一些。

  泰仔舒漢查近期打得那麼好,相信AUS OPEN會有好成績。

比較有看頭的比賽可能是:

QUARTER 1 : HEWITT VS RODDICK

仇人見面(但比較看好HEWITT)

 

QUARTER 3 :舒漢查 VS PILLIPPOUSSIS

因為從前喜歡PILLIPPOUSSIS,現在HASS又沒來,希望他打好一些吧……加油!重炮手!

 

至於冠軍人選,我說會是一個我不太認識的人……我是爆冷主義者。


又:HINGIS之所以能還保持在排名NO.10,全因為上年AUS OPEN,她成了亞軍(唉!又醒起她獨坐在場邊哭的樣子了)。所以AUS OPEN之後,HINGIS應該會像斷線風箏一樣掉到好遠…… 

11/01/2003

 

 

 你有否一刻想站起來,張口放聲大叫?

 來!現在就開始 , 準備!1...2...3...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