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吃醋嘛!~>>
又是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雖然沒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但也好不了多少,
因為看來慶太又要當一晚怨婦了
慶:央~~讓我抱著你睡好不好~~
央:你現在不是抱著我了嗎?(這人怎搞的?!)
慶:這不算是抱好不好像人家說的是面對面的那種抱耶,那像現在的只能從後抱著你,只能看著你的後腦睡覺!!(嘟嘴)
為什麼會這樣的呢?全因為當初央登答應搬來跟慶太住的時候,慶太已被興奮衝昏頭腦,忘了問央登有什麼特殊的癖好,例如...要抱著毛公仔睡覺(汗)
央:可是我要抃著小熊睡覺耶,如果你在前面,那中間不是隔開了嗎?那倒不如你在後面抱我比較好?(比較能吃我豆腐?!)
慶:那你不要抱它不就可以了嗎?我是央最~愛的慶耶!~它給你的我也可以給你啊(小熊:你休想離間我和央的感情!!)
央:才不要呢!我最愛的是慶不錯,可是沒有限熊我做不成人了,而且...小熊身上的氣味是獨一無二的,你又沒有...
慶:嗚嗚...那東西身上有氣味是因為央一直抱著他睡,你又不讓我抱著你睡,我怎麼會有那味道呀?!(而且說難聽點那根本就是你長年累月的汗水口水+鼻涕滴下去的怪味!小熊:也不可憐一下我熬了十幾年...嗚嗚...央:我的形象...沒了...)
央:可是我這十幾年來都是抱著它睡的耶,感情怎麼也比你深嘛...(好睏呢)
慶:不要嘛!~央央~~欸?!怎麼沒有反應了?(當然沒有反應喇,央已經睡死了)不會這麼快就睡著了吧(伸頭一看)真是睡了耶...唉!~~命苦......(額頭上多了三扎藍色的火,就像卡通女鬼的一樣)不行,我一定要把央從那死毛公仔手上搶回來!(緒方太:我說慶呀,你好不好意思啊?!竟然要跟隻毛公仔搶?...慶:要你理?!給我死開喇你!)
第二天早上,慶太想著昨晚一夜沒睡想出來的"奪央復仇大行動",想著想著,嘴角不禁向上揚(緒方太:有這樣好笑嗎?爛主意一個!慶:死三八!說少些話不會死的)
慶:央~起床喇,你今天可是要排舞的喔!
央:嗯...喔...睡多一下嘛,小熊好舒服呢(眼睜都沒睜一下)
慶:那你是真的愛你的小熊多過我喔?(拜託,一定要說是喔)
央:嗯...嗯...
慶:嗯就是是的意思喔~(呵呵!!緒方太:你這是什麼心態呀?!)
就是這樣,當呆呆的央登醒來的時候,慶太已經走了,所以只好自己一個到排舞室,心裡想覺得怪怪的,為什麼今天慶太沒有給自己一個早安吻呢(?!)又覺得自己早上好像跟他說過什麼,可是怎麼也記不起來,神不守舍的跳著舞.
右典:央呀,你今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嘛,魂魄往哪飄呀?!
央:沒什麼...
右典:奇怪耶~竟然沒有駁我嘴...對了!慶太有打電話給你嗎?
央:(被說中痛處)現在還沒有...他第一次這麼久也不打電話給我的.
右典:不會吧!?他剛剛可是有打給我耶!還約我今天晚上一起去吃飯,他沒有叫你一起去嗎?
央:沒...有...為什麼會這樣的...(眼睛開始紅起來)
右典:喂...不要這樣嘛,真受不了你,我今晚幫你問清楚不就可以了,我可是天才耶!~來,笑一個嘛!天才哥哥親一下,痛痛飛走了~(這是兄弟情深的表現嗎?汗)
央:花痴右走開喇!才不給你親呢!不過...謝謝你喇
右典:兄弟嘛,有什麼好計較,不要想太多了,走吧
央:嗯
右典:那你今晚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呀
央:不要啦,人家又沒叫我...(好想哭呢>_<)
右典:那麼...我現在就要走了啊,你自己回家可以嗎?
央:當然可以喇,不要把我看作小孩嘛!我走了,bye~(還是哥最疼我,那豬頭慶,哼!)
在一間民宿餐廳裡,慶太旁人疑惑的目光,自顧自的在傻笑,剛進門的右典不用細心找已能一眼認出眼前的花痴是誰
右典:你在傻笑個什麼嘛?!
慶:要你理?叫吃的吧
右典:欸,我來問你,你今天為什麼不打電話給央呀?
慶:他跟你說了啊?怎樣,他的反應怎樣?
右典:央今天可是神不守舍到極點呢,你們究竟在玩什麼啊?!
慶:是他自己說他愛那隻死毛公仔多過我,我這樣做只是想他明白自己的心意而已
右典:你不是吧?!嵫!吃一隻毛公仔的醋?我看你還是算了吧,那小熊央已經抱著它睡了十幾年了,不可能撇掉的,再說...就算央是真的愛你,他也只會死鴨子嘴硬,才不會說出口呢!~
慶:我就是要他說出口
右典:唉~那你也不要玩得太過火喔,不要不要把央弄哭,我可是很疼我這弟弟的
慶:我才不捨得央哭呢,何況...我還不太想體驗你的少林拳法(XDDDDD)
另一邊廂...
央:唉...慶今天一個電話也沒打給我...怎麼辨呀小熊...(小熊:拜託!我又不會講話,問我也沒用呀,而且我又不是慶太,跟我說我也不會打給你的)
央:慶是不是變心了啦,怎麼都不理我,連吃飯也都只叫了右典,都不關心一下我有沒有飯吃(眼又開始紅起來)是我變醜了嗎?(緒方太:這不太可能吧...)
這時慶太已吃飽飯回來
慶:我回來了(是用冷淡的語氣喔!)
央:回來了嗎?還以為你今天都不會跟我說話呢(好想你喔~緒方太:那你還嘴硬個什麼啊?央:還不是你害的!緒方太:劇情需要嘛...汗)
慶:(明明就是在想我,哼~)隨你喜歡吧
央:你!你這算是什1態度呀?!我在家等了你很久耶,一天也不打電話給大家,也不關心人家有沒有吃飽穿暖,你...(眼淚醞釀中)
慶:你不是有小熊陪的嗎?我想也用不著我了啦,而且你有什麼心事都只會跟它說,晚上也只會抱著它睡覺,分明是愛它比我多嘛
央:我...(我其實..愛你比較多呀!)你想要吵架嗎?
慶:我才不想跟你吵呢,我回來是要告訴你,我要到龍一家住上幾天的,bye
之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龍一:幹嘛拿我來過橋呀?)
央:慶!氣死我了,嗚...伊崎央登你哭什麼哭呀,嗚嗚...哼!還是打給哥吧...
央:喂,你現在可以來我家嗎?(濃濃的鼻音)
右典:是央啊,怎麼了?
央:我...(吸一吸鼻子)
右典:你是不是哭了啦?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央:嗚...慶不要我喇...嗚嗚...
右典:什麼?!(不會玩得這樣大吧)我現在就到你家來!
當右典來到央的家時,看見自己的弟弟因為哭得太累,在牆邊睡著了,臉上的淚痕都還沒乾透
右典:睡著了嗎?這樣會著涼耶...怎麼身體冰冰的?(伸手摸央的額頭)欸?!發燒了?
因為央哭得太累,在牆邊睡著了而著涼,右典馬上把央抱回房,蓋好被後準備打電話給慶太問個清楚,不是叫他不要把央弄哭的嗎?現在央哭了不特止,還害他發燒!豈有此理!緒方太:伊崎家的兄弟真是兄弟情深啊!右:死女人走開啦!關你屁事呀!緒方太:讚一下都不行呀?!哼!)
右典:喂,慶太嗎?
慶:你打我的電話不是我接還有誰會聽呀!
右典:我來問你(是粉有殺氣的問喔!),我不是叫你不要弄哭央的嗎?你跟他說了什麼讓他哭著打電話給我呀
慶:ha?!我...我只是說了些吃醋的話呀,他不會這麼易哭吧...(汗)
右典:單單只有吃醋的話嗎?(鬼才信你)
慶:嗯...還有喇(怎麼右典好像什麼都知道的...緒方太:天才嘛~)我說...他愛那隻死小熊多過我和到龍一家住上幾天而已...
右典:你腦袋拿去種花了嗎?!(怒)明眼人都清楚知道央最喜歡的是你呀!他只不過是死鴨子嘴硬,愛面子啊,你怎麼可以說這些話傷他啊?!
慶:我...那央現在怎樣呀
右典:我接到他電話後馬上趕到他家來,看見他哭得太累,在牆邊睡著了,可能著了涼,現在在發高燒呢!
慶:(糟了,玩得太大了...)我現在就來!(順便掛你電話,哼!)
由於慶太和央登是住在一起(同居就同居嘛,幹嘛說得這麼婉轉)所以慶太有門匙,不用等右典開門就直接撞進屋.其實慶太是很愛央登的,今次只不過是想給他一個小教訓,誰知卻玩過了火,弄哭了央不特止,還害他現在發高燒,淨是想到央的哭臉和病臉就已經有夠心痛了)
慶:央,小慶回來了喔
右典:你吵個鬼呀,他還在睡耶,別吵醒他喇!
慶:喔...
看著央因發燒而微紅的臉和哭得紅腫的雙眼,慶太真的粉想痛打自己一頓
慶:(溫柔的說)央...你沒事吧...(一手握著央的手,一手輕撫央的臉)
右典:那我走了,你在這裡照顧央吧(唉~現在也沒有用得著我的地方吧...)要好~好的照顧央喔!!(再三警告)
慶:我會的喇,慢走
右典:嗯,bye~
右典離開之後...
慶:央...對不起...快點起來好嗎?(緒方太:央只是有點發燒而已啊,幹嘛說得他好像快死了似的!慶:死女人就別在這裡破壞氣氛啦!!)
央:嗯...嗯...好冷...
慶:冷嗎?(說完就坐到央的床上,用被把央包著,自己再緊緊的把央抱著)好了點嗎?
此時央感到自己被移動,慢慢的睜開眼.
央:嗯...嗯...慶?慶太??
慶:怎麼了?太久沒見不認得我喇?
央:你抱著我幹嘛?!你走呀你!(還在死撐呢!~)
慶:都發燒了你還死撐個什麼呀?你再說我就真的會走喔!
央:不要!!(oh!說了出來)
慶:那便乖乖讓我抱著(央的身好香呢~好想把央吃掉 緒方太:別太心急嘛!慶:嗯嗯.那又是.)
央:嗚嗚...慶是討厭鬼...居然掉下我自己走了,嗚...人家真的愛你呀,只是說不出口罷了...你...你竟然頭也不回的走了,嗚...豬頭慶!嗚嗚...
慶:央央乖~不要哭嘛,慶以後都待在你身邊不會走好不好?我以後不敢了喇,不要哭不要哭~
央:(閃爍+亮晶晶的眼神)真的嗎?打勾勾(伸出小指)
慶:我作承諾不是用這個的喔!!是用這個...
說著便輕輕的吻在央的唇上,輕輕的,就像羽毛般的印在央的唇上
央:(紅著臉說)這承諾會不會太淺呢?
慶:嘖嘖嘖,央變壞了耶!~
後來個長長的深吻,吻至淘盡對方口中的氧氣,兩人都不能呼吸圍止
央:不要吃醋嘛,慶
慶:不會了啦,那...央也不要生氣喔,要快點好起來!!
央:欸...說開又說,我好像好了很多耶!~
慶:是嗎?真的耶!完全退了燒呀!想不到我的吻會有治療作用呢!~為了使央央能夠更健康,來,多親一回!!^3^
央:不要喇!色魔慶!!!~
THE END
-----------------------------------------------------------------------------------
緒方太:客氣說話唔多講喇,我盡左力ga喇!!但求大家唔好踩到咁盡就好了(話晒都係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