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班子的蝸牛殼~~你現在進入了---圖圖區~★

 

   

 

                    2002年繪----Hello~~

這張圖是中五會考前夕畫的放鬆圖系列の一, (其實是

心散~~~)我還記得我將這系列寄去參加cw場刊的小插圖,

聽朋友說, 有些圖登了~~不過由於班蝸沒有去cw, 因此登

了哪一張我也不清楚呢.....=_=|||知道的朋友請告訴我以上

這張圖有沒有登上,因為我好喜歡這張(全套系列中~~)呵~~

她就做我的看板娘1號吧~遲些畫她為主的top 圖~~~叫她

做甚麼名字好呢...?叫智仔吧 ( 無厘頭~~)

 

 ← 回圖圖區~GO

  Top    自我介紹    圖圖   同人誌    日記   小說      相片 

  連結     灌水    寄信給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