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
中五運動會
同心地帶!
…中五中秋節…
於沙官的五年生活中,
啦啦隊成為我每年必定參加的活動。
J-House的顏色是紫色,
自此紫色便成為我所喜愛的顏色之一。
其實通常中一才會參加啦啦隊…
這張照片是中五那年拍下的,
但相信沒有人會認得出誰是中五生。
5E班大合照。
畢業班在運動會中會穿著「班衫」,
並在衫上簽名…
最深刻是班際20x100m的接力賽!
小學便是排球健將的我,
在中學階段參加學校的排球校隊…擔任隊長呢!
最好成績是在沙田校際賽拿了季軍。
畢業後,由湯丸積極帶領下,
成立了這隊Concentric Zone「同心地帶」。
大都是沙官的校友。
這年的中秋,與一大班同學在紅梅谷 BBQ。
之後大家更行路到我家玩了成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