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勁的網站愈來愈多了~所以我將阿勁網絡圈重新做一個整理,沒辦法,阿勁太受歡迎了嘛^_^,網站內容包羅萬象,精采萬分~錯過可惜喔!(好像賣廣告喔...^^)

font3.gif (635 bytes)書劍飄零(大陸勁迷琳兒精心製作的網站,圖文資料豐富,且更新迅速,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好站,勁迷天下招收會員中~並不定期寄發電子報^_^)1781.gif (460 bytes)逸芸推薦

font.gif (794 bytes)保鏢世家(梅子與映華持著一股對保鏢的熱情所設立的網站,不但有詳細的保鏢三單元劇情詳細介紹、豐富的劇照、桌布等等,更有他們用心推出的角色性格剖析、投票、故事創作...有趣的單元,而已推出四期的保鏢電子報內容之多元之讚,不容錯過!^_^保鏢家族招收會員中!)
1781.gif (460 bytes)逸芸推薦

font.gif (794 bytes)勁家莊(前勁家莊幹事Louisa所做的網站,內容包括阿勁的星路歷程,剛出道的報導資料,及介紹阿勁的後援會勁家莊,也有阿勁訪談錄,還可以與阿勁說悄悄話喔!)1781.gif (460 bytes)逸芸推薦

font3.gif (635 bytes)Charming Kenny(馬來西亞勁迷elisa為阿勁做的精緻網頁,資料一應俱全,還有阿勁的歌曲mp3下載喔!)1781.gif (460 bytes)逸芸推薦

font.gif (794 bytes)阿勁的討論版(安琪為阿勁申請的討論區,要加入討論前請先註冊蕃薯藤會員!)

font.gif (794 bytes)俠情何家勁(Jenny為阿勁成立的個人網站,有各種基本資料,還有一些精采片段可以下載欣賞,首頁有猜一猜單元,很有趣喔!)

font3.gif (635 bytes)zhanzhaor's web(網友kari為阿勁寫的網頁,有一些精采的照片,kari喜歡稱阿勁為"ZZ"...是很可愛、特別的稱呼呢!^_^)

font3.gif (635 bytes)Kenny Ho Kar King(Pam的阿勁個人網站,有非常多照片喔!是為阿勁成立的第一個網站,可惜好久沒更新了~)1781.gif (460 bytes)逸芸推薦

font.gif (794 bytes)font3.gif (635 bytes)中華之星何家勁(木子網為阿勁做的網頁,星路、戲劇、劇照都有頗豐富的資料)1781.gif (460 bytes)逸芸推薦

font3.gif (635 bytes)何家勁俱樂部(新浪网上的何家勁俱樂部,資料建構中)

font.gif (794 bytes)Ho Ka King's Web Site(這是Ga Ja的阿勁個人網站,有阿勁的一些介紹和唱片封面,中英文對照,可惜也是許久沒更新...)

font.gif (794 bytes)KenKenParadise^_^勁勁天地(網友們合作的阿勁網站)

font.gif (794 bytes)阿勁小館(Lynn的最新力作,有許多精彩的阿勁劇照喔~像一本阿勁的個人相簿^_^)

font.gif (794 bytes)阿勁的剪報(貓丸製作的一個阿勁剪報網頁)

font.gif (794 bytes)婷婷玉立-劉玉婷(Candy製作的劉玉婷個人網頁,有一些阿勁的劇照)

font3.gif (635 bytes)歡迎加入勁迷聯盟!(英文)(Pam製作)

font.gif (794 bytes)亞視官方站 (阿勁的戲劇~馬永貞之簡介)

font.gif (794 bytes)中視為香蕉新樂園做了一個小網頁,大家可以看看,有兩張不太清楚的桌面...:P

p.s~如果大家有發現任何阿勁的homepage~歡迎來信告訴我~謝謝^_^

home.gif (3650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