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對尹志平的看法 |
|
|
CC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5-23-98 10:52 AM ET (US)
100是一個好數字,那邊亦實在太長,傳送時間長得 令人不耐煩,不如另開新欄續之。 第101個留言來了﹕ 尹志平的角色 1 修道之人,更是全真教第三代的一號人物。 2 癡人。 3 瞥伯。 尹志平的行為
綜合而合,尹志平仍是下等人物。但我會原諒他,更
|
|
|
CC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6-22-98 9:43 AM ET (US)
補充一下﹕舊站上有【輕言尹志平】及【絕對 和相對同時絕對存在(續輕言尹志平)】,放在 http://www.taconet.com.tw/~jlboy/cgi-bin/messages/162.html & http://www.taconet.com.tw/~jlboy/cgi-bin/messages/380.html 。 當然還有這裡留言達100個的【對尹志平的看法】。 |
|
|
Bottle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6-24-98 6:40 AM ET (US)
mmmmm.....奇怪 討厭尹志平的人比討厭雲中鶴的多的多 可是雲中鶴比尹志平壞的多 |
|
|
Qiu Ying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6-24-98 7:17 AM ET (US)
壺兄: 我想是因為受害者是女主角小龍女的緣故罷?其他 小說中的採花賊,包括雲中鶴和田伯光,似乎也沒 有侵犯過哪一位女主角。 |
|
|
toba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7-01-98 12:21 PM ET (US)
第一次看神鵰﹐對尹志平恨之入骨 第二次看﹐覺得他不應該 第三次看﹐有些可憐他﹒其實無他的﹐只不過他 際遇不好﹐沒楊過那麼年青﹐也沒有楊過那麼好命能到古墓和小龍女相對﹒如果當初是他跑進古墓 那便不同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