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
  過兒的討論區 (第一頁)
  笑談金庸
  想到哪?
  討論精華
blanc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9-15-98 10:01 AM ET (US)
如果可以進入書中世界,選一個場景,會想到哪呢?我想到絕情谷中,看看令楊、龍二人傷心欲絕的那幾個字。
macgyver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9-15-98 12:58 PM ET (US)
我覺得桃花島的奇門五行是我最想領教之處,看看到底是如何的鬼斧神工。
KC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9-16-98 4:45 AM ET (US)
進入天龍八部觀看少室山那場世紀之戰。
koji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0-14-98 7:29 PM ET (US)
尹志平姦小龍女的場境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0-15-98 11:57 AM ET (US)
冰島﹐襄陽﹐雁門關外
LinSue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0-16-98 4:22 AM ET (US)
華山思過崖,說不定碰見風清揚,教我獨孤九劍
Andre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1-15-98 8:05 AM ET (US)
Koji:
你到那場境的用意是保護小龍女
還是袖手旁觀或乘人之危?
HaZ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1-16-98 12:20 AM ET (US)
Andre 兄:
我也是想問噎~haha^^

我想到古墓那麼去說~
說不定能碰到過兒和龍兒!!

Yeung Goh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1-16-98 12:23 AM ET (US)
最想和心愛的人在絕情谷長相廝守!!!

Sincerely:神鵰少俠

bad boy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1-16-98 4:36 AM ET (US)
龍兒姑娘:
古墓又黑又暗 會不會有點可怕啊???? 不過一想到能見到神鵰俠夫婦也就無所謂了 嗯...我也蠻想去古墓的 襄陽城也不錯 能見到郭靖夫婦和小郭襄!!!!
HaZ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1-16-98 5:57 AM ET (US)
>>>古墓又黑又暗 會不會有點可怕啊????
bad boy 兄:
我滿喜歡探險的說
你既然也想去古墓的話...改天我們一起去吧 ^^呵呵~
A JU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1-16-98 1:05 PM ET (US)
最想到張無忌修練九陽真經的世外桃源.
penguincouple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14-98 5:19 AM ET (US)

回恆山~~~ 我的故鄉~~~~ :)
﹝真是,查大俠把我跟一大堆尼姑
編在一起~~ 以後怎賭錢啊!!﹞

楊過的傷心小站 | 笑談金庸 | 精華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