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 |
|
|
blanc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9-15-98 10:01 AM ET (US) 如果可以進入書中世界,選一個場景,會想到哪呢?我想到絕情谷中,看看令楊、龍二人傷心欲絕的那幾個字。 |
|
|
macgyver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9-15-98 12:58 PM ET (US) 我覺得桃花島的奇門五行是我最想領教之處,看看到底是如何的鬼斧神工。 |
|
|
KC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9-16-98 4:45 AM ET (US) 進入天龍八部觀看少室山那場世紀之戰。 |
|
|
koji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0-14-98 7:29 PM ET (US) 尹志平姦小龍女的場境 |
|
|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0-15-98 11:57 AM ET (US) 冰島﹐襄陽﹐雁門關外 |
|
|
LinSue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0-16-98 4:22 AM ET (US) 華山思過崖,說不定碰見風清揚,教我獨孤九劍 |
|
|
Andre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5-98 8:05 AM ET (US) Koji: 你到那場境的用意是保護小龍女 還是袖手旁觀或乘人之危? |
|
|
HaZ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12:20 AM ET (US) Andre 兄: 我也是想問噎~haha^^ 我想到古墓那麼去說~
|
|
|
Yeung Goh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12:23 AM ET (US) 最想和心愛的人在絕情谷長相廝守!!! Sincerely:神鵰少俠
|
|
|
bad boy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4:36 AM ET (US) 龍兒姑娘: 古墓又黑又暗 會不會有點可怕啊???? 不過一想到能見到神鵰俠夫婦也就無所謂了 嗯...我也蠻想去古墓的 襄陽城也不錯 能見到郭靖夫婦和小郭襄!!!! |
|
|
HaZ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5:57 AM ET (US) >>>古墓又黑又暗 會不會有點可怕啊???? bad boy 兄: 我滿喜歡探險的說 你既然也想去古墓的話...改天我們一起去吧 ^^呵呵~ |
|
|
A JU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1:05 PM ET (US) 最想到張無忌修練九陽真經的世外桃源. |
|
|
penguincouple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14-98 5:19 AM ET (US) 回恆山~~~ 我的故鄉~~~~ :) ﹝真是,查大俠把我跟一大堆尼姑 編在一起~~ 以後怎賭錢啊!!﹞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