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最佳戀人/夫妻檔 |
|
|
HaZ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5-98 12:18 AM ET (US) 在金庸小說裡能找到很多令人羨慕的戀人或夫妻~ 不知各位大俠覺得"誰"和"誰"是 bEST couPLES呢? 在下最喜愛楊過和小龍女這對夫妻~! |
|
|
Andre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5-98 12:26 AM ET (US) 這一條題目都不用經大腦 梗係楊過同小龍女啦 |
|
|
wolf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5-98 12:29 AM ET (US) 郭靖黃蓉 |
|
|
CC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5-98 1:09 AM ET (US) 「經大腦」後﹕ 郭靖、黃蓉 |
|
|
Zero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5-98 2:34 AM ET (US) 我也認為最合拍是楊過與小龍女,不過"最佳"我卻認為是郭靖與黃容。他們兩人由相識到結婚到生兒育女,完全沒有第三者加入。真令人羨慕呀。 |
|
|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5-98 3:04 AM ET (US) 「經小腦」後﹕ 郭靖、黃蓉。 |
|
|
Yeung Goh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5-98 3:39 AM ET (US) 經"電腦"後: 最佳戀人:過兒和姑姑! 最佳夫妻檔:郭靖,黃蓉! Sincerely:神鵰少俠
|
|
|
bad boy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5-98 7:12 AM ET (US) 經"人腦"後 郭靖 黃蓉 最佳夫妻 楊過 小蓉女 最佳男女朋友 陳家洛 最佳失戀主角 |
|
|
bad boy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5-98 7:26 AM ET (US) "笨腦"發現錯字!! 小蓉女打錯了 """""小龍女""""" 才對!!!!! |
|
|
eileen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5-98 11:36 AM ET (US) 依我個人之見我想我會分一票給"蕭峰和阿朱" 我總是想如果阿朱沒有死,她一定會是個好妻子 蕭峰也會一生一世的照顧阿朱,畢竟他的專情並 不亞於楊過~ |
|
|
Silly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5-98 11:28 PM ET (US) 胡一刀伉儷 及 郭靖、黃蓉 |
|
|
HaZ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5-98 11:33 PM ET (US) 謝謝各位抽空來投票~^^ 讓我數數票吧 wait~~ 神鵰少俠, Zero兄 和 bad boy兄到底要投誰呢?? 對不起...小妹太笨了, 只好暫時算半票loh (we can change it later ^.^) THERE ARE THE VOTES... (keep voting others who haven't voted yet) 郭靖 VS 黃蓉 4.5 楊過 VS 小龍女 3.5 蕭峰 VS 阿朱 1 |
|
|
HaZ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5-98 11:58 PM ET (US) 對不起 對不起 ...傻姑姑娘~~ 在下不是故意的, m...count ur vote as half, ok?^^ 郭靖 VS 黃蓉 5 楊過 VS 小龍女 3.5 蕭峰 VS 阿朱 1 胡一刀 VS 伉儷 0.5 |
|
|
cockroach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1:04 AM ET (US) 小弟唱唱反調,投沖兒`盈盈一票。 eileen:傷心事不要提了,阿朱已死,再說也是枉然。 |
|
|
Zero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2:12 AM ET (US) 龍兒>現在是投最佳戀人或夫妻檔 or 最佳戀人及最佳夫妻檔? 如果是前者,我會投郭靖和黃蓉。 如果是後者,最佳戀人我投楊過與小龍女,最佳夫妻檔我投郭靖與黃蓉。 |
|
|
HaZ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4:35 AM ET (US) Zero 兄: 那麼造你說是該分開嗎? bEST couPLES 就是說最佳, 最合, 最令人羨慕loh~ 反正在下說 couples, 就是 both 最佳戀人/夫妻檔都可以^^ 如果各位實在是覺得太難決定的話.. 那只好分開投 ㄌㄡ~ 各位前輩~please help me decide loh ^_^; |
|
|
Silly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6:32 AM ET (US) 龍兒: 不打緊啦,又不是甚麼事情,不用道歉的。你別介 意哦! 又,「伉儷」的意思是夫妻,couples,不是胡夫
|
|
|
CC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8:46 AM ET (US) 回龍兒﹕ Zero 已說﹕ 如果是前者(最佳戀人或夫妻檔),我會投郭靖 和黃蓉。 如果是後者(最佳戀人和夫妻檔),
不是已很清楚嗎﹖ 相信 Zero 和所有人一樣﹐都以出題人的意向 為尊﹐你說「和」就是「和」了。
|
|
|
shanshui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9:05 AM ET (US) 我怎都不覺得楊過和小龍女會是很好的夫妻,因為 他們的性格差太多了。他們或許相戀很深,但真的 生活在一起時不免格格不入,需要互相遷就,到時 愛情足夠化解兩人之間根本上的差異嗎? 我覺得最佳夫妻該是令狐沖和盈盈,因為兩個人都
胡一刀和胡夫人也不錯,肝膽相照,夫妻都是了不
|
|
|
YY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5:21 PM ET (US) 我投的和傻姑姊一樣!^_^ |
|
|
5biscuits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8:05 PM ET (US) 我蠻同意shanshui兄對楊龍二人的說法 郭靖又好像常常給黃蓉支配 所以我選胡氏伉儷 |
|
|
ken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8:57 PM ET (US) 如講打-郭靖,黃容 如講愛-經甚麼腦都是小龍女和楊過啦。 如講偷擊-阿朱和蕭峰。(阿朱不會吧!) 如講賤-韋小寶和建寧 |
|
|
LinSue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10:23 PM ET (US) 在雪山飛狐中的胡一刀與倪雪好像是夫妻的最佳典範,倪雪的為夫殉死也傳為佳話. 就連苗若蘭也說:我一定學你(胡斐)娘(倪雪),不學我娘(南蘭). 但是我覺得倪雪並不是那麼偉大,如果真的偉大的話就應該活下來,將胡斐撫養長大,而不是交給一個認識不深的人(就算義氣相投也不能保證苗人鳳便是好人),所以倪雪有她欠考慮的地方.她的殉死只是滿足一些男人的英雄主義罷了(如苗人鳳便希望只見數面的南蘭為他而死,並在婚後以此一直給南蘭精神上的折磨) 以現代的眼光看來,寧中則尊重丈夫,又會直指其非,應該是個相當好的妻子, 我個人覺得,夫妻並不是典範的東西,最佳的夫妻應該是看雙方的互動是否契合, 郭靖黃蓉應該是最佳夫妻(雖然也是最差父母的入圍者),能互相尊重又相當能溝通. 最佳戀人乃是丁典與凌霜華,因為太淒美又完整,楊龍之戀雖也淒美,總覺得有點像為愛而愛的羅曼史小說,缺乏真實感,其間所發生的曲折多半與本生的性格有關.而丁典與凌雙華在顛沛的命運中的相知相許更我動容. |
|
|
little fox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6-98 10:33 PM ET (US) 不好意思 我又要附和山水的話了 令狐沖和盈盈的個性相合
|
|
|
Zero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7-98 12:00 AM ET (US) 龍兒:就如高連兄所言,最佳戀人/夫妻檔我投郭靖+黃蓉哪,一點也不難決定。 |
|
|
HaZ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7-98 12:02 AM ET (US) 謝謝 CC兄的建議和解釋~ 傻姑姑娘~~ 呵呵...my Chinese is too poor! 胡一刀 和 胡夫人 2
>>>如講打-郭靖,黃容
|
|
|
HaZ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7-98 2:44 AM ET (US) oops...I think I've made some mistakes... 令狐沖 和 盈盈 2.5
其實本來我也覺得郭靖,黃蓉不錯,
|
|
|
LED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7-98 6:18 AM ET (US) 雖然不完全喜歡胡一刀(不喜歡他打架打得這般婆 媽),但最佳應算他夫婦倆。 最差:林岳。。。(他倆到底算不算夫婦??) |
|
|
CC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19-98 10:50 PM ET (US) 靈素﹕ 原來胡夫人(胡斐的娘)名叫倪雪﹐請問從何得知﹖ |
|
|
shanshui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20-98 4:06 AM ET (US) 我也從來沒聽過『倪雪』這個名字。 |
|
|
riho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20-98 4:57 AM ET (US) 楊過和小龍女 |
|
|
LinSue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1-22-98 8:51 PM ET (US) 那我為什麼會有這個印象:倪雪??? 可能是從港劇得來的印象. 戚美珍演胡夫人,她叫倪雪. 雖然這部劇我沒看過 但覺得這名字好廳 我大概弄錯了 Sorry~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