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黃蓉是金庸筆下最得人心的女主角, 你呢?? |
|
|
Jam_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05-98 11:28 AM ET (US) 我認為: 她于她的靖哥哥的感情是金庸前輩描寫得動人且最
她太可愛,刁蠻任性得來卻有說服力....
你認為呢?? 誰原意支持我, 速速下筆... 誰原意反駁的, 盡管出其招, 就算駁得我啞口無言, 狗血淋頭, 吾亦盡全笑納... 哈哈!! |
|
|
dreamincloud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05-98 1:28 PM ET (US) 僅限射鵰 |
|
|
bad boy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05-98 11:06 PM ET (US) 游雲兄認為神鵰的中年黃蓉不等於射鵰黃蓉? |
|
|
ChBjo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05-98 11:57 PM ET (US) 射鵰與神鵰中的黃蓉雖是同一個人, 但是神鵰中的黃蓉已不古靈精怪活潑了 (人老了嘛) 因此相對的在神鵰中的黃蓉是不相當於射鵰中的了 另外, 我認同JAM的point
|
|
|
dreamincloud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06-98 12:18 AM ET (US) 子女都那麼大了, 又要助守襄陽, 這改變很合情理, 但喜歡黃蓉的朋友未免有點兒痛心. 就有如漂亮女明星還是趁早息影, 可在觀眾留下深
(當然有例外, 射鵰和神鵰的郭靖始終如一) |
|
|
Jam_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06-98 1:04 AM ET (US) 大家的議論的確有理. 本人也頗對神雕中的蓉兒感到些些反感, 她對過兒的顧慮也未免太多了, 也變得挺小心眼的. 所以, 標題該改為“射雕中刁鑽可愛的黃蓉” ChBjo, 是你 add 了我進 ICQ 嗎? Nice to meet you! |
|
|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07-98 10:56 AM ET (US) 「最得人心的女主角」﹕請解釋﹐是得讀者的心﹐ 還是得書中其他角色的心。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