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聖誕──五絕大選 |
|
|
Dradow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24-98 12:16 PM ET (US) 為慶祝聖誕,大家來個「五絕」大選吧!以前在舊 站時也舉行過的。 在本站中,哪五位朋友是最熱心、發言最有見地的 呢? |
|
|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24-98 1:06 PM ET (US) 是只限《笑談金庸》區嗎﹖ 前一陣子是﹕高連﹐傻姑﹐蒼狼﹐秋盈﹐其他人
最近是﹕高連﹐風雲﹐sharon﹐同上 |
|
|
sharon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24-98 1:24 PM ET (US) 看文章的總數 再除註冊至今的日子 不就行了嗎? 無忌也很積極嘛 是否不好意思投自己一票? |
|
|
Xiren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24-98 2:19 PM ET (US) 最有見地: 高連、秋盈、山水、傻姑、蒼狼 (以英文代號之字母順序排列) |
|
|
Lazy Snake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24-98 2:40 PM ET (US) 高連、秋盈、無忌、傻姑、蒼狼 |
|
|
5biscuits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24-98 6:49 PM ET (US) (不分先後) 高連、無忌、傻姑、蒼狼 、昔人 |
|
|
sharon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24-98 11:42 PM ET (US)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選舉不太好 就像金庸迷選舉不太好 (個人意見!!) |
|
|
Xiren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26-98 5:26 AM ET (US) 五餅實在太抬舉我了。竟將我列入「五絕」之內?! 我在《笑談金庸》甚少發言,更毫無見地可言啊! 和其他幾位並列實在愧不敢當。 |
|
|
Qiu Ying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26-98 10:06 AM ET (US) 無忌、昔人、蛇兄: 哇!我也算是金庸迷的「五絕」?你們太抬舉我了 ,區區愧不敢當! 龍兄弟:
|
|
|
Dradow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27-98 2:00 AM ET (US) 這種選舉有鼓勵作用嘛! |
|
|
sharon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27-98 3:58 AM ET (US) 你指這樣的選舉有作用是何所指? 是指對被選者有鼓勵作用 使他們發表意見 時更積極 還是對普羅沒有被選的人有作用 使他們 覺得成為五絕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因而更 積極發表意見? |
|
|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28-98 2:42 AM ET (US) 我不覺得這樣的選票有何不妥。先不說是否有何好 的作用﹐先看看有無壞的作用。我想答案是沒有。 被選上也沒有什麼特別﹐不被選上也不說明什麼。 不管是否被選上﹐我不認為任何人會因此而驕傲或 生氣。從某種程度來說﹐這只是個遊戲﹐給大家在 節日裡增加些氣氛﹐若有人將它當真﹐我不知道該 說什麼好。既然沒有壞的作用﹐何樂而不為呢﹖若 有誰覺得不妥﹐不投票就是了。 |
|
|
sharon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28-98 10:00 AM ET (US) 沒有人覺得不妥呀 為何無忌兄好像挺 認真的? 我和秋盈只是覺得不太好而已 並非不妥
|
|
|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2-28-98 2:08 PM ET (US) 恕無忌中文差勁。對於無忌來說﹐「不妥」和「不 太好」沒有什麼區別﹐「不太好」只是「不妥」的 一種比較禮貌的說法(還有就是「不妥」可以少一 個字﹐這對於無忌來說很重要)。不管是「不妥」﹐ 還是「不太好」(其實都是文字遊戲)﹐無忌都看 不出來﹐不知sharon和秋盈是否可以舉例說明。 無忌並非認真﹐前面已經說了﹐這個「投票」本身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