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聖誕──五絕大選
  過兒的討論區 (第一頁)
  笑談金庸
  慶祝聖誕──五絕大選
  討論精華
Dradow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24-98 12:16 PM ET (US)
為慶祝聖誕,大家來個「五絕」大選吧!以前在舊
站時也舉行過的。
在本站中,哪五位朋友是最熱心、發言最有見地的
呢?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24-98 1:06 PM ET (US)
是只限《笑談金庸》區嗎﹖

前一陣子是﹕高連﹐傻姑﹐蒼狼﹐秋盈﹐其他人
好像都差不多

最近是﹕高連﹐風雲﹐sharon﹐同上

shar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24-98 1:24 PM ET (US)
看文章的總數 再除註冊至今的日子
不就行了嗎?

無忌也很積極嘛 是否不好意思投自己一票?

Xire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24-98 2:19 PM ET (US)
最有見地:
高連、秋盈、山水、傻姑、蒼狼
(以英文代號之字母順序排列)
Lazy Snake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24-98 2:40 PM ET (US)
高連、秋盈、無忌、傻姑、蒼狼
5biscuits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24-98 6:49 PM ET (US)
(不分先後)
高連、無忌、傻姑、蒼狼 、昔人
shar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24-98 11:42 PM ET (US)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選舉不太好
就像金庸迷選舉不太好
(個人意見!!)
Xire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26-98 5:26 AM ET (US)
五餅實在太抬舉我了。竟將我列入「五絕」之內?!
我在《笑談金庸》甚少發言,更毫無見地可言啊!
和其他幾位並列實在愧不敢當。
Qiu Ying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26-98 10:06 AM ET (US)
無忌、昔人、蛇兄:
哇!我也算是金庸迷的「五絕」?你們太抬舉我了
,區區愧不敢當!

龍兄弟:
我同意Sharon的看法,這樣的選舉似乎不太好哦。

Dradow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27-98 2:00 AM ET (US)
這種選舉有鼓勵作用嘛!
shar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27-98 3:58 AM ET (US)
你指這樣的選舉有作用是何所指?
是指對被選者有鼓勵作用 使他們發表意見
時更積極
還是對普羅沒有被選的人有作用 使他們
覺得成為五絕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因而更
積極發表意見?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28-98 2:42 AM ET (US)
我不覺得這樣的選票有何不妥。先不說是否有何好
的作用﹐先看看有無壞的作用。我想答案是沒有。
被選上也沒有什麼特別﹐不被選上也不說明什麼。
不管是否被選上﹐我不認為任何人會因此而驕傲或
生氣。從某種程度來說﹐這只是個遊戲﹐給大家在
節日裡增加些氣氛﹐若有人將它當真﹐我不知道該
說什麼好。既然沒有壞的作用﹐何樂而不為呢﹖若
有誰覺得不妥﹐不投票就是了。
shar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28-98 10:00 AM ET (US)
沒有人覺得不妥呀 為何無忌兄好像挺
認真的?

我和秋盈只是覺得不太好而已 並非不妥
不妥是解不對呀 怎能說版友post的
題目不對呢?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2-28-98 2:08 PM ET (US)
恕無忌中文差勁。對於無忌來說﹐「不妥」和「不
太好」沒有什麼區別﹐「不太好」只是「不妥」的
一種比較禮貌的說法(還有就是「不妥」可以少一
個字﹐這對於無忌來說很重要)。不管是「不妥」﹐
還是「不太好」(其實都是文字遊戲)﹐無忌都看
不出來﹐不知sharon和秋盈是否可以舉例說明。

無忌並非認真﹐前面已經說了﹐這個「投票」本身
就是個遊戲﹐沒有什麼認真的必要。另外﹐sharon
說「怎能說版友post的題目不對呢?」我認為﹕為什
麼不能﹖如果某站友貼的題目的確不很make
sense﹐別的站友就應說出來。


楊過的傷心小站 | 笑談金庸 | 精華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