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當的人物
  過兒的討論區 (第一頁)
  笑談金庸
  最想當的人物
  討論精華
Mishell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1-31-99 12:36 PM PT (US)
有 沒 有 一 個 金 庸 人 物 各 位 會 特 別 想 要
put yourself in his/her skin 的 呢
azi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2-07-99 8:29 PM PT (US)
我最想當的人物是阿朱﹐
因為能找到一個真正值得自己尊重,值得自己愛的人﹐
即使時間短暫﹐犧牲巨大﹐也是幸福。
Juliet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2-07-99 9:31 PM PT (US)
我最想當的人是小龍女~有著自己心愛的人陪我到老
到死~那才是幸福!!
cockroach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2-08-99 12:12 AM PT (US)
簫峰!
「寧願做一日英雄,也不要做一世蟑螂」
Xire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2-08-99 12:19 AM PT (US)
相關的討論﹕
我最想當金庸小說裡的誰?
如有選擇,你願意是金庸筆下的哪個人物呢?
azi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2-08-99 7:30 AM PT (US)
“有著自己心愛的人陪我到老
到死~那才是幸福!! ”

世上能有幾人有此福氣﹖


ALIE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2-24-99 2:22 AM PT (US)
大俠郭靖!!揚名天下,武功卓越
最後能和自己最心愛的妻子以死殉國,
為人如此,夫復何求!!!

KevinWong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2-27-99 2:14 AM PT (US)
郭靖, "俠之大者, 為國為民".
郭靖是金庸小說中正的大俠.
而且可以和自己最愛又最愛自己的嬌俏黃容結成夫妻.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Ah Chu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3-16-99 2:44 PM PT (US)
我最想當的是令狐沖
可以瀟搖自在。
任我行也不錯
可以千秋萬載,一統江湖嘛!
cw_apple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4-15-99 7:22 PM PT (US)
我最想當王語嫣﹐因為她能和段譽相依白頭﹐又不
用受許許多多的情苦。段譽對她一往情深﹐又英俊
瀟灑﹐言語有趣﹐而且還是個皇帝﹐得此夫婿﹐又
復有何求﹖我較喜歡趙敏的﹐不過我覺得張無忌是
草包﹐不想嫁他。就算無忌是風流倜儻﹐滿腹謀略
﹐武功高強﹐兼為國為民的英雄豪杰﹐我也不會為
他貿然放棄郡主之尊﹐除非他本身也是皇孫貴冑﹐
或是官宦之後。
ukyou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4-27-99 5:32 AM PT (US)
最想當的人物…那自然是韋小寶。

當然啦﹐「最想當的人物」與「最欽佩的人物」是
兩碼事兒﹐萬不可混為一談。想當韋小寶是因為最
後可以回江南「幸福快樂」的開窯子﹐也算是個不
錯的收尾。但這樣的收尾﹐一般人(包括在下)是
不會認為有什麼好欽佩的…


橘右京

O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5-29-99 9:08 PM PT (US)
我最想當的當然是楊過。連代號也用他的名字了呀!
^_^
其實楊過愛恨分明,是愛就愛到底,是恨就恨到底,總
比優柔寡斷的張無忌好!
xph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5-30-99 11:40 AM PT (US)
昔人:
【如有選擇,你願意是金庸筆下的哪個人物呢?】
這頁好奇怪 請你看看檢查一下
REPOST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5-30-99 5:54 PM PT (US)
那個討論已移到「討論精華」﹐用這個連結好了﹕
如有選擇,你願意是金庸筆下的哪個人物呢?
bad boy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6-03-99 7:06 AM PT (US)
我最想當金庸.^_^;;
Joey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6-05-99 11:47 PM PT (US)
我最想當的人是小龍女,因為能夠找到一個
對自己情深意重,而自己又深愛的人.
正所謂"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人"
能夠找到一段刻骨銘心,生死相許的愛,
都可說是死而無憾.
sky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6-21-99 10:37 AM PT (US)
老頑童~~因為他有著小孩的思想,卻有一身高超的武功,能隨心所欲地做到很多事~~
ling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6-24-99 6:30 AM PT (US)
Joey ~
對~我也想當小龍女~ ^^
與楊過一起成為"神鵰俠侶"~
太想太想了!!
macgyver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6-24-99 10:59 AM PT (US)
Joey ~
對~我也想當小龍女

那妳得先學會16年不說話,辛苦耶^_^

SHINIKAMI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6-24-99 5:58 PM PT (US)
獨孤求敗吧~
想試試縱橫武林是什麼滋味~
不過我想到了那時候我又會羨慕令狐沖的逍遙自在吧~
Angel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6-25-99 12:06 AM PT (US)
以會想當黃藥師、郭襄,現在覺得當老頑童最快樂了!
ling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6-25-99 4:38 AM PT (US)
macgyver 大哥~

呵呵~如果真的能夠得到像楊過這般好的情郎,
要我十六年不說話也行~ :)

發花痴的玲瓏~ ^_^

shar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6-26-99 7:23 AM PT (US)
badboy 為何想當金庸?
金庸已到個人頂峰
他可能意識到再難有突破
你喜歡到達頂峰嗎?
Reis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1-99 12:56 AM PT (US)
我想當任盈盈或趙敏。
因為﹐她們倆人擁有才貌與智慧﹐性格于自己略有相同。
bad boy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1-99 6:19 AM PT (US)
sharon:
當然 誰不喜歡達到巔峰?
誰說巔峰就一定是孤獨,是寂寞的?
或許真的是,但那也是只有巔峰的人才有資格說的
話.如果連巔峰滋味都沒嘗過的人,又怎有資格說
天下第一是孤寂的?是無趣的?

試想:
一個古代的窮人家對著妳說:「做皇帝有什麼好?
權力有什麼好?榮華富貴有什麼好?」
我是一定不信他說的話.因為沒什麼說服力.

基本上,很多人都在追求著巔峰的.

(此留言經 REPOST 重排。)

shar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2-99 6:37 AM PT (US)
風雲問:誰不喜歡達到巔峰?
回答:我

平凡主義者sharon

tianliang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2-99 10:43 PM PT (US)
就祝你永遠也達不到巔峰吧!
macgyver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3-99 11:21 AM PT (US)
既然說到巔峰:
事業上的巔峰,財富的巔峰,權利的巔峰以及個人
內在修為的巔峰,這些真的都不值得我們追求嗎?
前三項或許是見仁見智,但我認為最後一項是每
個人都應該試著達到,畢竟,人生是不斷的學習,
不進則退!
我想sharon指的應該是前三種巔峰吧?!
離題遠了~~~
Xire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3-99 11:40 AM PT (US)
巔峰?!走下坡時(或云:過了巔峰後),才會
知道何處/何時是巔峰!
macgyver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3-99 7:34 PM PT (US)
那也不錯!起碼達到過巔峰,最怕是窮
其一生也無法達到!
CC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3-99 9:07 PM PT (US)
最怕是過了自己的「巔峰」而不自知﹐甚至知
而自欺﹐幻想前面有一個又一個的「巔峰」。
shar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3-99 11:10 PM PT (US)
小邪 我想我沒記錯你的名字吧
不過這樣的話題倒有趣 談論巔峰
對不起 我想是所有巔峰我也不想達到
或者有人會覺得我這樣想很怪
但不想到達巔峰 不代表我不喜歡學習
相反 我很喜歡學習
不過我永遠也不想到達巔峰
永遠也想維持還有東西要學習的感覺

我很怪 我不喜歡最top的感覺
或者風雲會challenge我未到達過最top
怎能評論?
但我只能說雖然我未試過巔峰
但我不喜歡到達巔峰
我是個不喜歡最top還最bottom
的人 因我相信平凡/中層(對我而言)
最開心 最幸福

我喜歡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正如我喜歡巔峰永遠到達不了的感覺
(或者大家覺得兩者不同
總之這都是我的感覺)

bad boy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4-99 5:03 AM PT (US)
哈,看大家為了「巔峰」抬了這麼多槓 :)

平凡是福,燦爛也未嘗不是一種美呢!
見人見智了!

你覺的爬上頂峰俯看一切有種睥睨眾生的氣概,
但或許有人覺的能爬到了半山腰就是一種福氣就
知足、滿意了哩!

高連:
>>甚至知而自欺﹐幻想前面有一個又一個的
>>「巔峰」。
嘿嘿,「巔峰」真的只有一個嗎?
金庸也不過是達到了創作、事業的「巔峰」
他的人生有達到巔峰嗎?呵呵,那也未必.

再說:金庸不再續寫小說是因為他認為自己的
創作已達到「巔峰」,可不代表所有讀者都認
為他達到「巔峰」了.

充其量:他是肯定了自己,但不代表所有學術
界、所有讀者都肯定他. 

問題又來了:
「巔峰」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還是滿足所有人
對你的期許? 

又離題了...


tianliang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4-99 8:25 AM PT (US)
sharon

這不過是令自己逃脫、好過、輕鬆的說詞罷了。

我不想說你自命清高,其實是害怕面對從巔峰
走下坡的悽涼,而以平凡中庸為幌子。無論你
自己承認與否,再平凡低賤的生活,也有其“
巔峰”,那就是比其他日子好一些,一些就好,
也是妳這一輩子為人的巔峰了。或許妳的巔峰
將是其他成就輝煌的人的最低谷,那也是
妳 的 最 高 成 就。

喜歡不喜歡,都是不可避免的事實。

<不過我永遠也不想到達巔峰
<永遠也想維持還有東西要學習的感覺
看妳的留言,發覺妳“不喜歡”爬上巔峰
的“感覺”,為甚麼呢?因為沒得“學習”
了,難免不知所措。一味靠感覺,有失理
智。

shar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5-99 10:02 AM PT (US)
tianliang 你錯了
我正是個不靠感覺的現實主義者
其實我正不是一般的女孩
(可能又說我自命清高了)
這點風雲很清楚
因他經常說我不像現在的女子..
說我世間少有... 哈哈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5-99 10:05 AM PT (US)
看到sharon寫的「tianliang你錯了」﹐不由得想
到一個不是很雅的對聯﹕

上聯﹕妹妹我思之
下聯﹕哥哥你錯了

(我知道我很無聊。蕃茄收集商嘛。)

tianliang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5-99 10:18 AM PT (US)
sharon

我不見得妳有何不同。什麼叫作“一般的女孩”?
語氣很不屑啊!


看看妳自己的留言、措詞,“感覺”得很呢!

shar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6-99 4:05 AM PT (US)
tianliang 我早知道我寫自己不是
一般的女孩給人一種高傲的感覺
不過我是個很多時喜歡讚自己的人
只是我喜歡將讚美自己的感覺
說出來 就此而已
另外 我說我不是一般的女孩
可能我是說自己古怪呢?
更可能我說的非一般是負面的呢?
我會踩自己也不出奇
因為我有時喜歡讚自己
有時喜歡踩自己 哈哈...
tianliang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6-99 9:01 AM PT (US)
我知道浪費版位,但我執意要說。


sharon
我最頂妳不順的是妳的這一句:
<我正是個不靠感覺的現實主義者


再看看妳其他的留言:

<我不喜歡最top的感覺
<不過我永遠也不想到達巔峰
<永遠也想維持還有東西要學習的感覺
<我喜歡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正如我喜歡巔峰永遠到達不了的感覺
<( 或者大家覺得兩者不同
< 總之這都是我的感覺)

<喜歡或討厭有時原是不能解釋的

< 狼: 不記得她是怎樣的性格了
< 只記得自己討厭她

<不過我是個很多時喜歡讚自己的人
<只是我喜歡將讚美自己的感覺
<說出來 就此而已


妳還能說妳是不靠感覺的人嗎?
或者妳也不知自己是怎樣的人,卻硬硬給自己冠上
一個堂而皇之的主義信奉者雅稱。

唉!

racyhk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6-99 7:54 PM PT (US)
最想當的當然是小龍女
雖然歷盡千辛萬苦
離離合合
但最終都可以和心中至愛
成為真正的神仙眷侶
希望天下有情人都可以如此
shar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7-99 8:14 AM PT (US)
tianliang 多謝你這麼留意我的留言
我很感激你 因為其他人可能
對我的留言連興趣也沒有呢!
tianliang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8-99 1:17 AM PT (US)
不必了,我只是頂妳不順,不吐不快罷了。

楊過的傷心小站 | 笑談金庸 | 精華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