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喜歡的人物 |
|
|
Ah Chris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7-02-99 8:39 PM PT (US)
我自己好討厭陳家洛和建寧公主。 前者是一個大笨旦﹐後者是變態。 我很喜歡駱冰、李沅芷、雙兒、 殷素素、韋小寶、郭靖和黃蓉。 |
|
|
cw_apple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7-06-99 3:59 AM PT (US)
討厭陳家洛--無能 香香公主--白痴 張無忌--一無是處﹐吊兒郎噹。 喜歡趙敏--才智美貌兼備﹐性格果斷、鮮明。
|
|
|
bad boy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7-06-99 7:44 AM PT (US)
凌退思父女也是一絕(想為霜華小姐辯解而欲向 在下丟雞蛋的請省點力)一個虐待、一個受虐. 兩人合力演出,默契無雙!一個埋的用力,一個 被活埋的甘願.把中國數千年來傳統的思想「天 下無不是的父母」完完整整的上演在眼前!嘿! 這些傳統道德觀可真害人不淺. |
|
|
macgyver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7-06-99 10:00 AM PT (US)
最喜歡的是--金庸 沒有他,我們怎能在此喜怒哀樂^_^ 想不到堂堂紅花會總舵主會淪落到被人
|
|
|
ChBjo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8-24-99 2:20 AM PT (US)
這個紅花會總舵主實在不像是舵主, 加上優柔寡斷 的性格, 被煉是很正常的 |
|
|
alison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8-25-99 12:02 AM PT (US)
唉,不用說又會跑出一堆批評張無忌的文章... 嘿,一無是處,吊兒郎當... 一無是處?吊兒郎當? 不知你從哪裡看的出他一無是處,原來一個以德報 怨,武功高強,忠厚善良的人是一無是處... 至於那個吊兒郎當更不知從何說起.. 你不會是因他的隨和性格誤會他吊兒郎當吧... 算吧...反正我怎麼說你仍然是用諸多罪名加在他 身上的... 最喜歡---
最討厭---
也不喜歡楊過...
|
|
|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8-25-99 11:50 AM PT (US)
我都沒有注意到哎﹐竟然有人會用「吊兒郎噹」來 形容張無忌。^_^ |
|
|
alison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8-25-99 11:27 PM PT (US)
嘿..無忌...小心啦. 小心又被人評的體無完膚啦.. |
|
|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8-26-99 12:06 AM PT (US)
多謝alison關心﹗給人評的體無完膚也是沒有辦 法的事情(^_^)。不過﹐這樣總比那些沒有人睬沒 有人理的人好得多。^_^ PS﹕你寫的讀書報告蠻好噢。還有那場病﹐呵呵﹐
|
|
|
alison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8-26-99 2:21 AM PT (US)
to 無忌: 說的對,無人理的滋味更不好受.. 只希望不喜歡張無忌的人也不要 亂加罪名於他身上... 呵呵,那篇是小妹的拙作,拿出來 當然不值公子一笑啦^o^ |
|
|
ChBjo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8-26-99 4:44 AM PT (US)
alison: 不知該怎稱呼妳, 我個人習慣不用英文代號叫人的.... 說句話, 張無忌的確不能用弔兒郎當, 不過他的優
(此留言經 RS 重排。 為用 Netscape 的站友
|
|
|
ChBjo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8-26-99 6:59 AM PT (US)
奇怪, 我便是使用Netscape的, 為何我那時沒有斷 行的問題???? |
|
|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8-26-99 10:00 AM PT (US)
拜託﹗我是「宇宙無限萬能超級無敵鐵金剛」哎﹐ 還怕什麼暗箭﹐還需要什麼玻璃牆﹖﹗^_^ 我便是使用Netscape的, 為何我那時沒有斷 行的問題 首先﹐在打入留言時﹐千萬記住每廿二個字按一下 ENTER﹐這樣做就應該沒有問題了﹔第二﹐好像斷 行的問題不只是和NETSCAPE有關。我是用NJSTAR在 這裡看中文的。兩天前忽然發現如果將NJSTAR設在 Chinese Auto Traditional﹐那麼那些不斷行的留 言就有問題﹔但若換成Chinese BIG5 Traditional﹐ 不斷行的留言會延Table Border「自動斷行」﹐和IE差 不多。 用其他方法看中文是否有類似情況﹐我就不曉得
|
|
|
RS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8-26-99 12:28 PM PT (US)
用IE時有長行不斷的問題嗎﹖ 如果沒有﹐那就是Netscape的問題吧。 若用某些中文系統沒有問題﹐則是那些系統解 決了Netscape的問題。 |
|
|
ChBjo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8-26-99 4:35 PM PT (US)
該不會是Netscape4.6版(english version)已經 將斷行的問題解決了? |
|
|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8-26-99 7:37 PM PT (US)
到測試場打一個很長很長的未經斷行的留言 不就知道了嗎﹖ |
|
|
alison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8-26-99 11:59 PM PT (US)
TO ChBjo: 就叫我阿愷吧﹗:) 不知你又怎生稱呼? 關於張無忌一事, 沒所謂..那些人不 喜歡就不喜歡, 我喜歡就行了.. |
|
|
ayashi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9-07-99 10:32 PM PT (US)
最討厭的是張無忌 - doesn't have any personality. 跟他的爸一樣! 喜歡楊過和楊逍 - 有氣派 (I think that's how to spell it) sorry, aren't good at chinese. (本留言經 RS' 轉碼) |
|
|
alison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9-08-99 3:38 AM PT (US)
喜歡張無忌,喜歡他的忠厚善良 有骨氣,重情重義.. 最討厭楊過,偏激自私.. 也非常討厭楊逍..搞完人又不負責任.. |
|
|
DanDan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9-09-99 2:11 PM PT (US)
喜歡令狐沖 盈盈 程靈素 喬峰 討厭張無忌的優柔寡斷和無能之陳家洛和所有壞蛋 |
|
|
Alex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09-10-99 2:15 AM PT (US)
偶覺得張無忌還不錯說。 |
|
|
Traveller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0-12-99 11:40 PM PT (US)
最喜程靈素. 試問有誰能在對方只把自己當妹妹的情況之下,仍 願意為他犧牲性命,尤其是在她為胡斐吸毒時那一 段最令我震撼不已.彷彿她來這世上一遭,只為了燃 燒自己而成就胡斐,這種全心全意只為一人的情懷 是我所追尋,也是我所嚮往的. 歡迎喜歡程靈素的同好們加入討論!! |
|
|
o_0
個人資料 | email |
posted 10-22-99 8:35 AM PT (US)
張無忌怎會沒個性......??? alison兄說的對,他的忠厚善良,有骨氣,重情重義.....就是他的性格,而且是優良的性格..... 最討厭那些自以為有性格的"性格人士"......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