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喜歡的人物
  過兒的討論區 (第一頁)
  笑談金庸
  你最討厭/喜歡的人物
  討論精華
Ah Chris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2-99 8:39 PM PT (US)
我自己好討厭陳家洛和建寧公主。
前者是一個大笨旦﹐後者是變態。
我很喜歡駱冰、李沅芷、雙兒、
殷素素、韋小寶、郭靖和黃蓉。
cw_apple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6-99 3:59 AM PT (US)
討厭陳家洛--無能
香香公主--白痴
張無忌--一無是處﹐吊兒郎噹。

喜歡趙敏--才智美貌兼備﹐性格果斷、鮮明。
楊過--邪氣
殷素素--也是邪氣
盈盈--可愛﹐才貌雙全。
黃蓉--機智﹐活潑。
段譽--無甚理由﹐喜歡他英俊瀟灑﹐文武雙全(^o^)
當皇帝吧﹖覺得他性格頗可愛吧﹖不知道。
康熙--處事手法、與韋小寶之間的友情。
韋小寶--惹笑
李沅芷--敢於追求心中所愛

bad boy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6-99 7:44 AM PT (US)
凌退思父女也是一絕(想為霜華小姐辯解而欲向
在下丟雞蛋的請省點力)一個虐待、一個受虐.
兩人合力演出,默契無雙!一個埋的用力,一個
被活埋的甘願.把中國數千年來傳統的思想「天
下無不是的父母」完完整整的上演在眼前!嘿!
這些傳統道德觀可真害人不淺.
macgyver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7-06-99 10:00 AM PT (US)
最喜歡的是--金庸
沒有他,我們怎能在此喜怒哀樂^_^

想不到堂堂紅花會總舵主會淪落到被人
拿來煉字煉句...真慘!

ChBjo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8-24-99 2:20 AM PT (US)
這個紅花會總舵主實在不像是舵主, 加上優柔寡斷
的性格, 被煉是很正常的
alis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8-25-99 12:02 AM PT (US)
唉,不用說又會跑出一堆批評張無忌的文章...
嘿,一無是處,吊兒郎當...
一無是處?吊兒郎當?
不知你從哪裡看的出他一無是處,原來一個以德報
怨,武功高強,忠厚善良的人是一無是處...
至於那個吊兒郎當更不知從何說起..
你不會是因他的隨和性格誤會他吊兒郎當吧...
算吧...反正我怎麼說你仍然是用諸多罪名加在他
身上的...

最喜歡---
令狐沖
黃蓉
張無忌
程靈素
胡斐

最討厭---
當然是那些反派囉

也不喜歡楊過...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8-25-99 11:50 AM PT (US)
我都沒有注意到哎﹐竟然有人會用「吊兒郎噹」來
形容張無忌。^_^
alis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8-25-99 11:27 PM PT (US)
嘿..無忌...小心啦.
小心又被人評的體無完膚啦..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8-26-99 12:06 AM PT (US)
多謝alison關心﹗給人評的體無完膚也是沒有辦
法的事情(^_^)。不過﹐這樣總比那些沒有人睬沒
有人理的人好得多。^_^

PS﹕你寫的讀書報告蠻好噢。還有那場病﹐呵呵﹐
有意思。^_^

alis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8-26-99 2:21 AM PT (US)
to 無忌:
說的對,無人理的滋味更不好受..
只希望不喜歡張無忌的人也不要
亂加罪名於他身上...
呵呵,那篇是小妹的拙作,拿出來
當然不值公子一笑啦^o^
ChBjo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8-26-99 4:44 AM PT (US)
alison:

不知該怎稱呼妳, 我個人習慣不用英文代號叫人的....

說句話, 張無忌的確不能用弔兒郎當, 不過他的優
柔管斷倒也引起許多人的不滿, 但是無忌我就不敢
說了^_^ 而且, 反正欲將之罪, 何患無詞呢 無忌
啊, 玻璃牆準備一下, 小心暗箭喔^_^

(此留言經 RS 重排。 為用 Netscape 的站友
設想﹐請斷行﹐一行最多廿二字。謝謝。)

ChBjo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8-26-99 6:59 AM PT (US)
奇怪, 我便是使用Netscape的, 為何我那時沒有斷
行的問題????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8-26-99 10:00 AM PT (US)
拜託﹗我是「宇宙無限萬能超級無敵鐵金剛」哎﹐
還怕什麼暗箭﹐還需要什麼玻璃牆﹖﹗^_^

我便是使用Netscape的, 為何我那時沒有斷
行的問題

首先﹐在打入留言時﹐千萬記住每廿二個字按一下
ENTER﹐這樣做就應該沒有問題了﹔第二﹐好像斷
行的問題不只是和NETSCAPE有關。我是用NJSTAR在
這裡看中文的。兩天前忽然發現如果將NJSTAR設在
Chinese Auto Traditional﹐那麼那些不斷行的留
言就有問題﹔但若換成Chinese BIG5 Traditional﹐
不斷行的留言會延Table Border「自動斷行」﹐和IE差
不多。

用其他方法看中文是否有類似情況﹐我就不曉得
了。

RS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8-26-99 12:28 PM PT (US)
用IE時有長行不斷的問題嗎﹖
如果沒有﹐那就是Netscape的問題吧。
若用某些中文系統沒有問題﹐則是那些系統解
決了Netscape的問題。
ChBjo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8-26-99 4:35 PM PT (US)
該不會是Netscape4.6版(english version)已經
將斷行的問題解決了?
wuji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8-26-99 7:37 PM PT (US)
到測試場打一個很長很長的未經斷行的留言
不就知道了嗎﹖
alis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8-26-99 11:59 PM PT (US)
TO ChBjo:
就叫我阿愷吧﹗:)
不知你又怎生稱呼?
關於張無忌一事,
沒所謂..那些人不
喜歡就不喜歡,
我喜歡就行了..
ayashi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9-07-99 10:32 PM PT (US)
最討厭的是張無忌 - doesn't have any personality. 跟他的爸一樣!
喜歡楊過和楊逍 - 有氣派 (I think that's how to spell it) sorry, aren't good at chinese.
(本留言經 RS' 轉碼)
aliso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9-08-99 3:38 AM PT (US)
喜歡張無忌,喜歡他的忠厚善良
有骨氣,重情重義..
最討厭楊過,偏激自私..
也非常討厭楊逍..搞完人又不負責任..
DanDan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9-09-99 2:11 PM PT (US)
喜歡令狐沖 盈盈 程靈素 喬峰
討厭張無忌的優柔寡斷和無能之陳家洛和所有壞蛋
Alex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09-10-99 2:15 AM PT (US)
偶覺得張無忌還不錯說。
Traveller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0-12-99 11:40 PM PT (US)
最喜程靈素.
試問有誰能在對方只把自己當妹妹的情況之下,仍
願意為他犧牲性命,尤其是在她為胡斐吸毒時那一
段最令我震撼不已.彷彿她來這世上一遭,只為了燃
燒自己而成就胡斐,這種全心全意只為一人的情懷
是我所追尋,也是我所嚮往的.
歡迎喜歡程靈素的同好們加入討論!!
o_0
個人資料 | email
posted 10-22-99 8:35 AM PT (US)
張無忌怎會沒個性......???
alison兄說的對,他的忠厚善良,有骨氣,重情重義.....就是他的性格,而且是優良的性格.....

最討厭那些自以為有性格的"性格人士"......


楊過的傷心小站 | 笑談金庸 | 精華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