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是, 讓得到enviromental BABY!

什麼是是環境保護者

歷史上, 個體出現誰做了環境管理工作他們的畢生的事業。例如, 珍寶譬如Yosemite 和大峽谷成為了國家公園通過幾位多情環保專家努力。孩子和成人將由這些堅固性個人主義者生活和努力_發。

乾草被做在行星的命運。全球性變暖, 棲所破壞, 和種類絕種一致地是在新聞那些日子。doomsayers, 和naysayers, 全部得到講他們的片斷支持他們的觀點。

環境保護者看行星的資源、野生生物, 和環境的迅速decline 作為真正原因聽起來警鐘。他們大聲地宣告, 水變得缺乏, 空氣變得不適於呼吸並且大氣腐蝕。巨型的絕種進展中並且如果我們現在不搬走, 一切將丟失。它發生並且我們必須做一切我們罐頭防止它。

"另一" 邊不同意。經濟進展是最後標準那措施成功。經濟進展是好的為大家和應該是一樣普遍儘可能。北美洲自由貿易協議(NAFTA), 關於投資的多邊協議(MAI), 和各種各樣的"全球化" 主動性幫助塗福音書和分享財富。大問題() 被忽略

環境決定一切論和頭腦憔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