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Your friend on Cyberspace.

FRIENDS   home friends gallery anecdote atlantis    
  kingdom rover contact guest book
 

 

看看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依在 Kingdom 生命舞台的出場序

 

 

 

 

 

 

Derrick Yu (墾丁 2001

Kingdom 的鐵桿兒兄弟、飆車搭檔、同甘苦又共患難,一起開發了所有目前所知的旅遊景點,也共同經歷了許多卓越的人生經驗。從北投大業路的不良份子鬥毆、鬼月凌晨汐萬產業道路歷險、一直到巴黎 Opera 地鐵站逃票被抓、在深夜的蘇格蘭北方回程鐵路被洪水沖毀...等,都不曾缺席。1991 年結識。

 

 

Tiffany Chang (攝影棚 2001

 

Kingdom 長期的知心密友、情場分析師、戰略諮詢家,知道 Kingdom 所有不為人知的秘密與悲慘情史,1992 年於一次花東旅行中結識。非常關心朋友的女孩,擁有著如黃鶯出谷的聲音以及足以殺死男人的甜美笑容。

 

 

Jerry Pi Kingdom 1999

習武之人,體能極佳,每天固定慢跑十二公里。與 Kingdom 共同創立 Self Improvement Group - 「龍焰盟」,目前正在美國進修。為人耿直、豪爽,與 Kingdom 一樣熱愛戶外 BBQ 及咖啡文化,時常與 Kingdom 獨自二人至河濱公園烤肉,於 1996 年結識。

 

 

Fish Chang (龍磐草原 1999

曠世之才,大學主修 Computer Science,研究所轉行產業經濟,1998 年暑假因一雙拖鞋而熟識。THIT IS THE MAN who helped me pass my discrete math final exam DURING the EXAM, not before the exam. 也讓我見識到了何謂處變不驚、慎謀能斷。為人開朗、心思縝密,絕對是倒別人公司的最佳戰略伙伴!

 

 

Tala Chiu (關山夕陽 1999

1998 年經 Fish 引介的公關能手,身材高挑、俊美,最厲害的是其公關手腕。背景雄厚,認識的人多如繁星,上從國會議員,下到地方角頭勢力,任何事找他,都能立馬得到幫助並獲得解決。與 Kingdom 是絕佳的搭配,一個愛照相,一位愛被照(看這照片就很明顯能得知兩人的角色扮演 )也因此每次總能盡興而歸。

 

 

Magic Corinna, the Queen of Liverpool  Liverpool 2001

Be sure to address her, "Your Highness" when speaking to her.  剛從英國學成歸國,極度聰明的女人!擁有著令人稱羨、長袖善舞的社交能力,不論何種情況都能應對得體,此外,遇著該殺人的時候,又絕不留情面,招招致人於死。憑藉其過人之長處,輕鬆臣服所有在利物浦當地的兩岸三地華人,四周一片凱歌,擁戴為 the Queen of Liverpool1998 年經 Fish Tala 引介認識。 

 

 

Jena Liao (自家樓下 2001

女王的妹妹,很可愛的女生,每次拿她和 Kingdom 的妹妹比較,都很難說服自己相信兩個人居然同樣年紀,很希望 Kingdom 的妹妹也能和 Jena 一樣,成熟、大方又獨立自主,不會讓人擔心。Jena 做網頁的功力也不容小覷,大家一定要到她那兒參觀參觀喔!

 

 

Bunny Shih Kingdom 1999

這是 Kingdom 的弟弟 -- 兔兔,現在已經三歲多了,因為兔兔姓「施」,所以承襲了施家的傳統,有四公斤重!很可愛喔!最厲害的是很會裝傻,每次都會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咬家具,我們喊他,他才很心虛的回過頭來看看我們,只要一發現我們沒有在注意他了,就又開始咬。從小兔兔就很親密的和我們在一起,沒有見過任何其他動物,所以我們一致覺得兔兔一定以為自己是人,不是兔子,尤其是第一次帶他去看病的時候,看到別的兔子還會很害怕... 更加肯定了我們的假設,1999 11 12 日生。

 

 

小蕾蕾小蕾蕾的家 2002

蕾蕾是 Kingdom 非常仰慕的女生,尤其是蕾蕾的笑容。爽朗、活潑、天真,擁有極為細膩的心,個性溫和、脾氣超好、照顧朋友 、花錢又大方!喜歡並勇於嘗試新鮮的事物每每讓 Kingdom 感到驚豔,最近的一次是開始學習柔道。蕾蕾的興趣和 Kingdom 相當契合,連討厭的事物都一樣 -- 「沒大沒小的小孩」。蕾蕾也是 Kingdom 第一份工作時的同事,坐在隔壁,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屬於高傲型的女生,結果大錯特錯,令 Kingdom 自責不已,於 2000 年認識。

 

 

Hans Yang (辦公室 Nov. 2001

堪稱本公司最帥的員工,但是從來不說老實話!害得 Kingdom 每次都很專心的聽了很久才知道原來在唬扯。HansKingdom 剛進公司時坐得最近的男生,相信也是因為如此,才讓 Hans 有機會在 Kingdom 還處於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時候,就趁亂將看守公司大門的重責大任交付與 Kingdom,非常幽默的同事,於2000 年認識。

 

 

Maya Lo (辦公室 Nov. 2001

在公司 Kingdom 可從來沒和 Maya 談過公事,是聊天打發時間的好伙伴。擁有傲人的身高,非常善於分析心理,心思極為細膩,每次和 Maya 聊天,都會讓 Kingdom 覺得好像是和熟識十幾年的朋友說話一樣,掏心掏肺的吐訴,於 2000 年結識。

 

 

Han Ho (辦公室 2001

目前和 Kingdom 同屬於「Finance Team」,在這個 Team 裡面,需要非常強的時間規劃管理能力,才能夠謹慎的安排好每天的工作行程,Han 每每在這方面展現其過人之長處,實為 Kingdom 應該學習的對象。常常在下午的時候,Han 都會和 Kingdom 一起執行額外的任務,因此漸漸培養出革命情感,為人率真,關心朋友,絕佳的工作伙伴。於 2001 年結識。

 

 

Rox Liang (會議室 Nov. 2001

可真是埋沒了人才!母語是中文及西班牙文,又精通英文、法文及德文的美菊姐,怎麼會待在我們這個小小的公司擔任軟體顧問呢?總覺得讓我們美菊姐到新竹對付那些死工程師簡直是一種侮辱,應該到瑞士開旅館或咖啡店比較適合美菊姐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很溫柔很溫柔的女生喔!於2001年結識。

 

 

Avon Kao (宏遠興業 2001

2001 年做專案而認識的同事,美麗、開朗、活潑、大方、氣質出眾 ...etc. 家住得離 Kingdom 家近,也是 Kingdom 認識配合度最高的女生,能很自然很舒服的一起出去玩,絕不故作矜持、扭扭捏捏,很用心的對待朋友,是人見人愛的陽光女孩兒。

 

 

 

LeAnne Chen, NEW YORK QUEEN (曼哈頓 東村 2004

華爾街上今年最閃亮的新星,華人世界明日的驕傲。除國語及上海、廣東兩種方言,尚精通四國語言,獨立自主、聰明慧黠、能力卓越超群。自幼闖蕩上海法租界,無數法國男人拜倒石榴裙下,號曰: "法佬殺手" (French guy killer) 。上海交大無法滿足其向學之心,於大二隻身赴瑞士日內瓦繼續學業,畢業旋即至紐約就職,並於今年完成研究所學位。其豪邁、爽快、外向的個性,佐以出眾之語言能力,為其贏得八方四海豪傑之歡迎,朋友遍及歐美亞三大洲、全球五大都市。實為 Kingdom 夢中的理想對象,於 2002 年結識。


Copyright © 2001 Kingdom Shih.

All rights reserved.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