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啊!( 2 ) by 雅

D:

薰的房间不算很大,可以说有些拥挤,摆满了乐器,书,音乐工具和CD,却收拾的干净利落,井井有条。第一次来他家的时后就很惊讶了……想想自己那个狗窝……唉……薰是个很会照顾自己的人呢。

"扶我去卧室。"薰一手拉着我,一手别扭的去脱自己的鞋。

"别乱动了!"我把他抱上床,帮他脱下那沉重的皮靴,"你要是乱动,说不定一个星期都好不了。"

"躺一躺就好了。"他双手抚在自己头上,"你回去吧!把乐谱修改完,明天我们还要排练。"

"排练?你还想着明天工作?你是不是不想好了?"我有些气愤,"别忘了,过几天我们有更重要的事!你好好休息吧!这样,3,4天就能恢复。"

"死不了人的!我没事!到时候一定能参加新歌LIVE。"这家伙!吃称跎长大的吗?

"你现在要听我的!"我相信他一定是不想让我看到他现在的样子,才让我走的,"我要留下来,照顾你,直到你能自己走路。"

"不!不用……我……"

"你不相信我吗?"薰因为我这句话呆住了。

"不要老把自己装得很能干,很坚强,人都会有需要别人照顾的时侯。在我面前,你就不要撑了,好吗?"

"不用麻烦你,我会请护士来。"他别过了头,用很轻的声音说,好象非常不愿意让我看到他的表情。可是……我好象得到了某种暗示似的……是我想多了吗?我觉得薰的话是反的。

"起码,让我今晚留下来嘛~我的就命恩人?"

"……"

"不出声就是默许了哦?"这家伙,还是想我留下来的嘛……呵呵……恩?不对!怎么会这样?我在高兴什么?

"好吧,反正现在很晚了。我明天再请人照顾我吧。"薰叹了口气,"不过,这可是你求我的,你可不要以为我很需要你。"

"好了好了……我知道!"真是个死要面子的家伙。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手足无搓的他,以往那指高气昂的样子现在在我面前没用了。呵呵……魔王在我手里也能变成小乖……我是天才!(汗……)

"你那是什么表情!"薰的话使我回过了神,"好象白痴一样,咧着嘴傻笑。"

"啊?我吗"

"废话!是不是在想什么龌蹉的事?"

"喂喂……不要把我想成那样好不好?我可是好孩子。"我的表情很白痴吗?

"我还不知道你吗?刚才还和TOSHIYA揪缠不清的。哼!"

"你还在意那件事啊!都说我没有做什么啦!我又不喜欢男人!你再这样,我可真的认为……你对我有意思了。"

"没有就好,我是怕影响团队的形象。"他又叹了口气。

"……别再为我们操心了……好好洗个澡,早点休息。"

"恩。扶我起来。"

我把他从床上拉起来,帮他脱掉外套,然后,去浴室放水。他现在的情况……只能躺浴缸了吧。我静静的等待透明的温水慢慢的充满整个池子。浴室里里散发着美妙的枝子的香味,非常好闻。

"又在发呆?"穿着浴衣的他靠在浴室的门上,"今天你好象很爱走神。"

"恩……我在想,水是不是太凉……"没有上妆的他,非常白……是苍白……让我有些担心,"要我帮你吗?"

"不用。等我洗好了,我会叫你。帮我冲杯牛奶好吗?我一会喝。"他扶着墙,慢慢移过我身旁,几屡发丝掠过我的脸,痒痒的。

"你还站在这里干什么?我可不喜欢别人看着我洗澡。"

"哦!对不起!"我赶忙帮他关上了门。

心里很乱,我得好好想想,这一整天都发生了甚么事。我现在怎么会这么在意薰呢?只是因为愧疚吗?还是……我真是完了……竟然希望TOSHIYA说的是真的!天啊!还有……TOSHIYA现在怎么样了?他是不是因为我才那么生气?如果,他说的是真的的话……我和薰今后又会怎样?不……不会……薰应该不是那样想的,他只是信任我,我们是好朋友……我怎么能那样想!唉……难到真是我自己出问题了吗?……对了,牛奶!

我从沙发上弹起,直冲橱房。

"DIE!"是薰在叫。

"怎么了?"我还没有找到奶粉。

"那个……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什么?"我赶到浴室门口。

"帮我擦一下背,好吗?"薰变的很小声,却让我的脑子里打了个霹雳。

"啊……好!"没想到考验我的时候这么快就到了。

现在正是12月,很冷。薰一直开着热水的喷头,我一推开门,只能看到一片白色雾气,好热!

"你怎么不脱衣服?等会儿出去,会着凉的!"

"啊!是!"我尴尬的退了出去。

脱衣服?汗……我把上身的衣服都褪去之后,犹豫着该不该脱裤子。最后,还是决定穿着裤子进去。

再次进入那白色的世界,已经能隐隐看见薰的脸,他正朝我微笑,紫的头发一丝丝粘在他的脸上,使他的轮廓非常动人……该死!

"浴液和毛巾在那上面。"他伸出手指着门后。好瘦的肢体啊!

他慢慢从浴缸里坐起,背对着我,一片洁白光滑的脊背……薰的皮服非常细腻,象女孩子一样。好想……好想碰碰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我真的完了。

坐在浴缸边,将浴液倒在毛巾上。我把对这片雪白的欲望轻轻涂抹开,不拉下每一个地方。

"不行啊!你都不使劲!用点力啊!用力!"

"……"不,不好!

"喂!DIE你在干嘛?"薰扭过头。我赶忙转过头。

"DIE……你……你怎么流鼻血了?"哦!当着他的面流鼻血,我真是太丢人了!

"都是你啊!说什么……用力,用力的……"我,我在说什么啊!

"小家伙!看到我你也会有反应啊!那今晚我可得小心一点了。"薰笑了,我笑不出来。

"没有,不会的……"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那就继续啊……快点用力!"他还是那样故意说。

我使劲搓着,那片雪白被我搓过的地方,就会浮现出粉红,泛着诱人的气息。

好热……好闷……我感到透不过气来……我的身体象火烧一样难受。白色的雾气好象有生命一样,包裹着我们。

"DIE……你没事吧?"薰捧住我的脸,"你好象要昏了。"被他碰过的地方,好象要融化掉一样。

"我只是觉得有点闷,没事。"

"那把热水关了吧。"

"不!"我不想失去这能隐藏我欲望的白色,我不想让他的身体清晰地曝露在我面前……

"DIE……"薰支起身子,"该你洗了,我先出去。"水滴顺着他的头顶,慢慢滑到他俏皮的鼻间上,然后略过他小巧的唇和明朗的下巴,停在他优美的喉结上,突然,飞快的溜到他光滑的胸前,慢慢的往下,往下……

我控制不了自己了!一下子从背后搂住了他……我靠自己的肌肤去感受……他的身体,比我想象的要烫,比我想象的要光滑和结实……

"薰……为什么发抖?"我在他耳边低吟着,希望他能够感受到我的心情。我听见他喉间颤抖的呼吸。

"DIE……别这样……"他轻轻搬开我的手臂,披上了浴衣,扶着墙,头也不回地往门口挪。

我默默地看着他。

考验没通过。

"哈哈哈!看把你吓的!"我笑了,"逗逗你都不行?"

"不行!"他回过头看着我,"臭小子!"然后去开门。

"还是我扶你吧。"看着他可怜稀稀地以怪异的资态挪着,我真不忍心。

"不许拿这件事和KYO,TOSHIYA他们取乐!"

"是!队长!我做错了,好吗?"我没做错,起码我知道……薰……并不讨厌我那么做……否则,他不会这么介意。

"好了,我要休息了。你回家?"

"你看我,裤子都湿了,还赶我?"

"那,你睡沙发吧。被子,黑色的柜子里还有一床。"

"为什么不能和你一起睡?你的床这么大!"我坐到他床上。

"别想!"他一下子把自己蒙了起来,不再理我。

"唉……"自己很会装吧?哼……

我,喜欢上他了。

我怎么能睡的着?还有,明天得给公司打电话……负责人一定会发疯的。不知道TOSHIYA明天会不会去公司,我想找他好好谈谈。护士,请哪里的比较好呢?……好困……

梦里,梦到了久麻子……和薰的脾气好象哦……

第二天,我醒来时已经上午10点了,给公司打了电话,薰还在睡。

我跪在他的床前,看他睡觉的样子。一直很喜欢他脸的轮阔,很坚强的感觉。可是,经历了昨晚之后,我发现他也有需要人照顾的时候。现在的他,好象孩子一样,还咂嘴,好小巧的唇……一定很美味……

"DIE!"突然醒来的他惊讶地瞪着我。

"薰……我们做吧……"温柔地看着他,然后,我狠狠地挨了一枕头。(汗……一枕头再狠,也没什么吧……)

"你!怎么不听我说完?我想说,我们做饭吧!"

"……我的腰……好象更疼了……"薰本想自己下床的,可是的确看上去不太好。

"去医院吧!我送你。"我准备帮他。

"不!不用!你去帮我买点膏药,顺便带点吃的回来,好吗?"

"恩。"我站起身,收实了一下。

今天是个好天气。我走出工寓的楼梯,却被一个黑影拦住了。

"我想和你谈谈,好吗?"

"Shin……Shinya!"


to be next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