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十萬元自助遊北歐30天
十萬元自助遊北歐30天
瑞典 (Swedon)
丹麥 (Demark)
芬蘭 (Finland)
挪威 (Norway)
放大
紀念品
紀 念 品
回首頁
北歐國際青年旅館

 

 

 

 

 

 

 

 

 

 

 

其實從開始準備北歐之旅時是蠻害怕的,畢竟對我來說是相當陌生的國度,而且坊間的旅遊書也沒有很完整的介紹,感覺上內容仍是偏向景點的介紹。至於最重要的食、衣、住、行等都是簡單的帶過,無法做更深入的介紹,因此在完成此次的自助之旅後,想補充一些個人的體驗及節約方法給大家。而我就將食、衣、住、行分開介紹,並以雜記的方式敘述每日的旅程方式。或許我的方式不見得適合你,卻是個人一點一泣的經歷及體認,讓你知道在高消費的北歐,你也可以十萬元自助遊、30天玩透透。

以下為我的省錢方式以及旅行祕訣供大家參考參考:


在食的方面:

準備易煮的麵條,湯包,再配上當地的蔬菜、水果,三餐加起來不超過台幣200元,欲知祕訣...(More)

在衣的方面:

自助旅行,最重要的是輕巧,旅遊的衣物不宜太多,實用、耐穿最重要,如何準備...(More)

在住的方面:

高消費的北歐,想要住的好,住的便宜,不是沒有,每天平均只要台幣500∼600元就看你知不知道如何選擇,欲知詳情...(More)

在行的方面:

在交通便利的北歐,可選擇的交通工具很多,就看你如何搭配,一票玩到底...(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