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2001

伍思凱的創作領域裡
人氣最高的專輯究竟是...
請票選你最欣賞的專輯
怎麼做朋友
舞月光
你愛誰
心動了
愛與愁
最愛是你
不同
愛的過火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我最愛的朋友
最新的票選結果
NEWS ◇ 2001
作者:smllab (Lenny)
日期: 01/01/23 時間: 09:01:27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1年好快就過去了.你們好嗎?好多話想跟你們聊喔....主持電台呀.辦演唱會呀....運氣好搞不好這次都會撞到.至於你們說我想念的創作動機大舌頭.......沒辦法啦三十幾個小時沒睡想講清楚舌頭都不聽話了.所以別太挑惕啦! "想念" 你們! 過年後見!
我要去放鞭炮了!

小伍鍋

NEWS ◇ 2000
  • 繼分享精選輯大賣之後,新力音樂在6月中旬推出了[分享伍思凱VCD新曲加精選十四首精彩全記錄],一次替歌迷們收集了共14支歷年來的MTV,讓大家不用上KTV也可以在家跟小伍一起高歌唷!^_^
    VCD的詳細內容如下:

    PART 1 PART 4 - 勁爆主打卡拉OK
    電視廣告 -
    1》情歌組曲
    2》朋友組曲
    01》最愛是你
    02》分享
    03》一半
    04》愛與愁
    05》有夢有朋友
    06》心動了
    07》你愛誰
    08》心上沒有心
    09》舞月光
    10》愛的牧羊人
    11》愛要怎麼說 (2000年版)
    12》秋天別來 (原創版)
    13》曾經愛你 永遠愛你
    PART 2
    精選輯幕後製作花絮
    PART 3
    特別收錄精彩MTV
    寂寞公路 (2000年特別版)
  • 伍爺爺 ON AIR
    3月1日起(為時3個月)在FM96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到11點伍爺爺又再度成功的勝任帶給聽眾各種音樂資訊的酷DJ!之前沒法準時收聽「音樂我最愛」的朋友們:嗯..懶蟲知道有人全部錄下來了喔,趕快到留言版上諂媚的問一下吧!^^

  • 新力音樂經過歌迷網友們的熱心連署替小伍在新力藝言堂設立了BBS版,註冊後進入藝人專屬討論區--->小伍網友俱樂部,就可以看到大家的留言了(伍迷們留言踴躍,目前留言筆數正朝2000大關邁進),還不想註冊的網友也可以以訪客身份進入。

  • 新力音樂在2月24日替伍思凱發行的精選輯「分享伍思凱 SKY 1988-2000 精彩全紀錄」在各大排行榜上高居不下,持續好評熱賣中!收錄的曲目如下:
    DISK 1 DISK 2
    01 ~ 愛到最高點
    02 ~ 我最愛的朋友
    03 ~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04 ~ 寂寞公路
    05 ~ 愛的過火
    06 ~ 生日快樂
    07 ~ 愛情面前變得渺小
    08 ~ 愛你一世到來生

    [曾經愛你永遠愛你、秋天別來、愛要怎麼說
    新力都可以試聽喔]
    01 ~ 序曲
    02 ~ 最愛是你
    03 ~ 分享
    04 ~ 一半
    05 ~ 愛與愁
    06 ~ 有夢有朋友
    07 ~ 心動了
    08 ~ 你愛誰
    09 ~ 心上沒有心
    10 ~ 舞月光
    11 ~ 愛的牧羊人
    12 ~ 愛上每一個你
    13 ~ 愛要怎麼說 (2000年版)
    14 ~ 秋天別來 (原創版)
    15 ~ 曾經愛你 永遠愛你

  • 伍爺爺給大家的公開信 [2.23.2000]

  • 2000年2月25日 洛杉磯台灣日報 - 影藝縱橫
    伍思凱 將再度赴美進修
    --學錄音及合成樂器 未來打算發行爵士樂專輯--
    *記者蘇威全/台北報導
    近年來以進修音樂為樂的歌手伍思凱昨天透露即將再度赴美進修,他說,打算到佛羅里達州全球最棒的錄音學院學習,預計三年後再度回柏克萊修習合成樂器。未來還打算發行爵士樂音樂專輯。
    身為創作型藝人的伍思凱,為了尋求創作上更大的突破,近幾年來不斷進修,在赴美國波士頓柏克萊音樂學院進修一學期之後回國,他依然以學習為樂,這一年來,向一位印尼教師學習爵士鋼琴,希望未來能發行爵士音樂專輯,同時也學了吉他及電腦錄音課程。
    闖蕩歌壇十二年,伍思凱說,一直覺得音樂創作有很大不足的空間,因此分別在一九九二年及一九九五年,前往好萊塢音樂技術學院(MI)進修,一九九七年更到柏克萊學院進修,他說,由於去年私底下學習錄音課程有很大的興趣,因此,接下來將赴錄音學院上課,未來還要修習合成樂器。
    他說,反正男藝人沒太大的花費,每次出專輯後,就會好好存錢,然後再找出至少三個月的時間來學習自己心中覺得不足之處。

  • 2000年2月18日 洛杉磯台灣日報 - 影藝視窗
    人工湖彈鋼琴 伍思凱砸銀子
    *記者蘇威全
    剛剛加盟「新力」的伍思凱,日前為新歌「曾經愛你、永遠愛你」拍攝音樂錄影帶,為了表達歌曲中的意境,伍思凱坐在投下巨資搭建的人工湖彈鋼琴,營造出「頭上大雨紛飛,腳下湖水竄動」的超級氣勢。
    然而伍思凱在拍攝音樂錄影帶當天,剛好碰到寒流來襲氣溫不到攝氏五度,在雨水、湖水夾攻的情況下,伍思凱價值6位數的造型服也因此報銷,讓造型師為之心疼不已。
    「新力唱片」也破天荒將「秋天別來」免費提供歌迷做MP3下載收藏,這項免費的服務將從下星期一(21日)正式開跑。

  • 2000年2月11日 洛杉磯台灣日報 - 影藝縱橫 伍思凱加盟新力出精選輯
    --開春送大禮「愛要怎麼說」好歌「分享」--

    記者蘇威全/台北報導
    經過一年的審慎考慮,伍思凱終於在春節假期過後正式宣佈跳槽加盟「新力」,伍思凱最近也將在新東家發行精選輯「分享伍思凱 SKY 1988-2000 精彩全紀錄」,做為送給多年來一路相隨忠實歌迷的開春大禮。
    將近一年未發片的伍思凱,自從在「EMI」推出「愛的牧羊人」專輯之後,他的未來動向便深受矚目,由於「新力」的總經理Roger曾是伍思凱服役時連上長官,而國內部總監黃廣智也是他出道第一張專輯「愛要怎麼說」的平面宣傳,再加上和「新力」的音樂理念相和,雙方相談甚歡,因此才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跳槽重新出發的伍思凱,特別挑選了橫跨「可登」、「點將」、「EMI」時期所推出的「愛到最高點」、「生日快樂」、「分享」、「最愛是你」、「舞月光」等23首成名代表作,以精選輯的形式推出,特別的是,伍思凱還重唱了出道成名曲「愛要怎麼說」,將1988年血氣方剛的搖滾版本,改成了2000年的R&B版本,並在前奏加入了時光隧道的聲音,賦予這首歌所代表的時代意義。伍思凱也在網路上開放歌迷票選曲目,結果由侯湘婷的「秋天別來」雀屏中選,另一首新歌「曾經愛過、永遠愛你」,也一起收錄在這張精選輯當中。

  • 伍思凱繼EMI唱片公司所推出的「怎麼做朋友」專輯後,閉關將近一年來終於正式宣佈加盟新力音樂,而在1999年底曾經上網跟歌迷透露他有幸遇到貴人的伍思凱,想必當時指的就是當兵時的長官 - 現職新力總經理的Roger及合作過可登時期「愛要怎麼說」專輯平面宣傳 - 現擔任新力國內部總監的黃廣智。[2.16.00]
NEWS ◇ 1999
  • 在921地震後眾多賑災活動中伍思凱也拋磚引玉的捐了20萬給災區, 知道自己支持的偶像有這份心意心裡真的很高興, 雖然身為學生的自己沒有很多錢去響應募捐,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能盡一己之力去幫助災民重新站起來是最重要的。
NEWS ◇ 1998
  • [1998.12.25]
    伍爺爺在1998年耶誕前夕寫了一封長信給所有關心他的人,想知道爺爺那時的心情就非讀不可唷。

  • 伍爺爺上一次在點將塗鴉牆的留言:

    今天不叫伍爺爺,叫小伍在3/18的5:35從163.31.12.63上線寫著:
    EMI發行,近期正在惡補英文(我是屬於洋經幫派的),樂理(我是屬於簡譜派的)
    唉!一個三十二歲才開始當大一學生的人,有多麼偉大你知道嗎

    今天不叫伍爺爺,叫小伍在3/18的5:39從163.31.12.63上線寫著:
    哇!前面打得字漏掉了!所以要先讀上面那行.....我回來了!和公司討論的結果,
    我的唱片應該會在十月以後發行,!因此我現在正在貯備提早去

    今天不叫伍爺爺,叫小伍在3/18的5:43從163.31.12.63上線寫著:
    又漏了!接上文,Boston啦!我會在最近準備出國的!大約八月中回來吧!
    (你們讀法為213)才順啊!很想念你們!有空在上來和你們閒聊

    伍爺爺在1/24的14:09從209.156.36.14上線寫著:
    波士頓下雪了!真美!終於連上網站了!英文好難喔!快要昏倒了!你們好好珍惜美好的學生光陰!
    免得向我老大徒傷悲!問候大家!問候劉姥姥新年快樂


NEWS ◇ 1997
NEWS ◇ 1996

回首頁關於伍爺爺12載音樂路新聞篇寫真館伍度空間
網際郵局桌面壁紙區相關網頁留言板留言討論區歌詞
新力音樂official網頁國際網友會資訊伍爺爺信箱懶蟲信箱